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新手区 资料区 互动区
专区首页 游戏充值
帐号注册 官方网站
游戏介绍 装备分类 排行系统 生活系统
相关下载 游戏公会 时装原画 人物原画
相册 截图 壁纸
爱问 心情 心得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纵横时空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游戏指南
游戏介绍 | 装备介绍 | 排行系统
生活系统 | 游戏阵营 | 时装原画
祝由宗派 | 玄武宗派 | 罗汉宗派
场景欣赏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隐匿之林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上古沙场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迷途之地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祭牙平原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穿越营地
背景故事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穿越时空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暗魂再临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暗魂袭来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人类发展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黑暗时代
官方新闻
游戏壁纸
【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更多内容】

全金属教堂

新浪游戏    2009-02-15 17:05   
   什么是“全金属教堂”副本?

    “全金属教堂”是《纵横时空》推出的第一个团队副本。这个副本是一个非常前卫的摇滚舞台,我们必须以组队的形式在这里面对摇滚天王——谢天笑的挑战。与现有的野外Boss不同,这场战斗会分很多阶段,手持吉他的谢天笑会利用各种技能对抗玩家。


  

如何进入“全金属教堂”?

    并不是所有玩家都可以进入“全金属教堂”接受挑战的。首先你要到达30级,然后在“天涯海角”地图中找到“宋佳”并完成她的任务。最终组队传送到副本中。

进入“全金属教堂”副本需要知道的事情:

1、到达30级才可以在天涯海角的“宋佳”处接受任务。
2、完成“女神的试炼1—4”步,得到进入副本的许可。
3、必须组队才能进入副本。
4、副本分为:30、40、50、60四档。

“全金属教堂”战斗流程

    副本战斗共有三个阶段,每一首歌的结束都将是触发新阶段的判定,所以大家要抓紧时间完成每阶段的任务。

第一阶段:

    当传送进副本后,我们会看到BOSS谢天笑在远点的舞台中间,这时他出于未激活状态,我们无法攻击他。

    你的四周共有五波非主动攻击的怪物,每波7只。同时它们会每隔1分钟刷新一次,一共刷新三波。当第一首歌曲结束后,谢天笑身边会刷新两个BOSS级守护者,他们分别为免疫物理攻击和免疫法术攻击。当守护者刷新后会下台攻击队中的任意一人,同时副本进程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

    进入第二阶段后,你的身边会出现四个传送门,传送门会定时冲出小怪。它们是主动攻击的,如果在第一阶段中你没有杀光所有怪物,它们也会跟随这些小怪一起进攻。传送门的四周有一个火炬台,你必须点击火炬台关闭这些传送门和消灭第一阶段刷新的两个守卫者。

第三阶段:

    这是副本的最后一阶段——Boss战,首先谢天笑会召唤精英狂热者来保护自己。同时他将在这个阶段时切换物理免疫和法术免疫的Buff。最终谢天笑进入狂暴状态,并取消掉所有免疫效果。这时将是你的团队与谢天笑最终对决的时刻了。


返回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