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新手区 资料区 互动区
专区首页 游戏充值
帐号注册 官方网站
游戏介绍 装备分类 排行系统 生活系统
相关下载 游戏公会 时装原画 人物原画
相册 截图 壁纸
爱问 心情 心得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纵横时空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游戏指南
游戏介绍 | 装备介绍 | 排行系统
生活系统 | 游戏阵营 | 时装原画
祝由宗派 | 玄武宗派 | 罗汉宗派
场景欣赏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隐匿之林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上古沙场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迷途之地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祭牙平原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穿越营地
背景故事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穿越时空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暗魂再临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暗魂袭来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人类发展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黑暗时代
官方新闻
游戏壁纸
【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更多内容】

师徒系统

新浪游戏    2009-02-15 17:04   

怎么拜师?收徒?

收徒资格:

 级别达到20级以上;
 师徒必须处于同一阵营(穿越者除外,如果徒弟选择了不同阵营则自动解除);
 每个角色同一时间最多可以收10名徒弟;
 师傅等级必须高于徒弟等级;
 建立师徒关系时双方必须同时在线。

拜师资格:

 级别在40级以下;
 师徒必须处于同一阵营(穿越者除外,如果徒弟选择了不同阵营则自动解除);
 每个角色只能有一名老师;
 建立师徒关系时双方必须同时在线;
如何拜师?
1.特定在线新手导师界面:
 创建人物后,新手第一次进入游戏时,会自动弹出“在线新手导师”界面;
 关闭“在线新手导师界面”后与新手接待员对话仍能弹出“在线新手导师”界面;
 界面内将随机显示30名自愿称为新手导师的玩家名称,您可在本界面内选择任意一名玩家作为自己的导师。
2.拜指定玩家为师:
 当您在游戏中,用鼠标右键点击玩家头像、聊天框内的玩家姓名、公会会员列表、好友列表内的玩家名字时会弹出下拉菜单,选择拜师选项,经对方确认后即可成功拜师;
 点击师徒界面内的拜师按钮,在弹出的的输入框内输入目标玩家名称,经对方确认后即可成功拜师。
如何收徒?
将自己基本信息登记到“在线新手导师”界面:
 玩家在拜师NPC张施生(新洛阵营 盘榕镇322,547)刘薛升(正仪阵营 祭牙镇259,431)处登记自己的基本信息,成为志愿新手导师;
 登记成功后,您的基本信息将会出现在“在线新手导师”界面,供新手玩家选择。

如何解除师徒关系?

1.自动解除
 如果处于穿越者阵营的徒弟,出新手岛时选择了与导师不同的阵营时,系统将自动解除两人的师徒关系
2..手动解除
 徒弟在出师以前,师徒双方均可在师徒界面内选择“解除关系”按钮来解除师徒关系。
3.出师
 在徒弟等级达到40级会自动出师,这时师徒将自动解除关系。但师傅依然可以得到徒弟消费元宝时的奖励,除非徒弟使用道具“断恩令”才可以彻底解除师徒关系。

我能得到什么奖励?

导师能得到什么奖励?

 导师收徒后根据徒弟的各种行为,导师可从拜师NPC张施生(新洛阵营 盘榕镇322,547)、刘薛升(正仪阵营 祭牙镇259,431)处领取奖励;
 徒弟加入导师所在阵营后,一次性获得15个战徽
 徒弟等级每提升5级,都会给予导师一定数量的战徽。
 只有徒弟加入导师所在阵营后,导师才可以开始根据徒弟提升的等级来领取战徽奖励。
 徒弟达到40级,同时师徒亲密度等级达到5级时,导师可以一次性获得100个战徽的奖励。
 以上战徽奖励为亲密度5级为基准,如果亲密度不足5级,每低一级将递减20%战徽数量。
 导师元宝奖励:徒弟在游戏内消费掉的元宝会按照一定的比例奖励给师傅(最高10%)
注:
*
徒弟出师前,每次将消费元宝的5%作为奖励给予师傅。
*徒弟出师后,每次将消费元宝的10%作为奖励给予师傅。
*徒弟并不会多花钱,只是按照消费额的比例奖励给师傅。
徒弟能得到什么奖励?
 拜师成功时,系统将奖励徒弟一个持续12小时的4%经验加成BUFF。(BUFF在下线后仍然继续计时,但可以随时找NPC领取)。
★ 拜师成功后徒弟可从拜师导师可从“拜师NPC”张施生(新洛阵营 盘榕镇322,547)、刘薛升(正仪阵营 祭牙镇259,431)处领取BUFF奖励;每次BUFF消失后,玩家可以在NPC处再次领取12小时的经验加成BUFF。(不限制次数)
 随着师徒亲密度的提高,经验加成也会越来越高。
 40级将领取一份出师奖励,同时取消经验加成奖励,注意,如徒弟出师时师徒亲密度未能达到5级,徒弟将不能领取最终奖励。
★ 出师奖励内容:
   1.1000点的技能手册x 5
   2.学徒之镯(41级特殊蓝精首饰x1)
   3.经验增幅器(出师版)(持续12小时,下线不计时)。

小贴士:如何出师?

★ 在徒弟等级达到40级将会自动出师,同时自动解除师徒关系,可以在NPC张施生(新洛阵营 盘榕镇322,547)或刘薛升(正仪阵营 祭牙镇259,431)处选择“师徒奖励(徒弟)”选项,领取到出师礼包。师傅则可以领取到100个战徽的奖励。但在徒弟出师时师徒亲密度未能达到5级,师傅和徒弟都将不能领取到最终奖励。

师徒的亲密度是什么?

简单的来说,师徒的亲密度就是用来衡量您与师傅、徒弟的关系的标尺。它与您的奖励息息相关,亲密度越高的师徒就就能领到越好的奖励(如下图);
 师徒亲密度共有5级;亲密度越高,徒弟得到的经验加成越高。徒弟到达40级出师时,如果师徒亲密度未能达到5级,师傅和徒弟均无法领取特殊出师奖励。
 师徒亲密度等级的提升与师徒关系持续的时间有关;
 解除师徒关系,徒弟与前任导师的亲密度将会被清空,请三思而后行啊!
如何解除师徒关系请点这里

返回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