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新手区 资料区 互动区
专区首页 游戏充值
帐号注册 官方网站
游戏介绍 装备分类 排行系统 生活系统
相关下载 游戏公会 时装原画 人物原画
相册 截图 壁纸
爱问 心情 心得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纵横时空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游戏指南
游戏介绍 | 装备介绍 | 排行系统
生活系统 | 游戏阵营 | 时装原画
祝由宗派 | 玄武宗派 | 罗汉宗派
场景欣赏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隐匿之林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上古沙场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迷途之地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祭牙平原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穿越营地
背景故事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穿越时空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暗魂再临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暗魂袭来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人类发展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黑暗时代
官方新闻
游戏壁纸
【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更多内容】

防具缝制

新浪游戏    2009-02-15 16:45   

    防具缝制

    在《纵横时空》的阵营主城中,可以找“防具商”学习“生资采集”和“防具缝制”技能。用“自动寻路”功能将可以方便的找到“防具商”。

    采集生资可以提供制造防具所需的原料,通过完成“防具商”的“生资采集”和“防具缝制”任务,可以学习并提升这些技能的等级。

生资采集

    每种采集技能最高为3级,技能等级越高则可以同时侦测到的原料数量和质量都会有所提升。但每个人的采集技能点只有5点可供分配,任何采集技能提升一级就会消耗1点技能点,玩家只可能将其中一种采集升至满级。

    采集的过程非常容易,只要打开采集面板,侦测原料并确定采集,就可以持续采集。如果你需要采集该区域中的所有原料则可以选择随机采集,这样就可以持续不断地采集该区域中的任何一种生资。

    想遗忘目前所掌握的采集技能,可以在技能界面中选择遗忘选项忘却这个技能,同时采集技能点也将返还。

 

防具缝制

    制造防具必须在“防具商”处点击 “ 我想制造防具 ” 然后凑齐列表中所需的原料和配方点击 “ 制造 ” 按钮开始制造。当环形进度条完成后会出现制造成功或者失败的提示。制造用的原料可以通过采集得到,配方则可以在防具缝制师处购买。


    制造出的防具种类和品质是随机的,如果使用的原料都是上品级,制造出精品装备的几率就会提高,玩家还可以通过灵魂晶石和祝福晶石来提升出现蓝色和绿色装备的几率,而这些修正道具往往是不容易得到的。制造时加入修正模具可以提高制造的成功率,修正模具就是与制造品相同的防具,它可以是任意品质的装备。

注意:

    制造宗派套装只能在“宗派”中找“防具大师”才可以。阵营主城中只能提供通用套装的制造。

返回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