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各领风骚《梦幻诛仙2》极品宠物大比拼

新浪游戏  2012-08-30 15:13

  还记得那只很萌很调皮的小灵鼠和那笨笨的瞌睡龙吗?也许它们并没有跟随大家太长时间,但却让初入梦诛的玩家深刻的体会到了《梦幻诛仙2》宠物系统的神奇与强大。对于《梦幻诛仙2》的玩家来说,拥有一只神兽宠物小白、仙侣宠物碧瑶,以及吉祥物门门龙这样的稀有宝宝相当困难,但是下面介绍的这些宠物虽不敌传说中的宠物,却也数一数二,乃宠物中之极品,最难能可贵的是获取方式较为简单,你不妨去收养一只!


极品宠物大比拼

  极品宠物大比拼:炫酷十足的火龙

  火龙宝宝曾是天帝宝库的守卫,属性非常好。它自身具备强大的法术攻击,能够领悟“水漫金山”、“风卷残云”与“法伤”等多种强悍的法术技能,是高级玩家法系宠物的首选!

  极品宠物大比拼:拉风霸气的天狼

  天狼宝宝是《梦幻诛仙》的神兽,它拥有着“高级追击”、“夺命”等多种厉害的技能,是极品物理攻击宠。另外,它的资质与成长率也非常的高,是95级玩家首选的物理攻击宠物。想要获得天狼宝宝的朋友,不妨多去镇魔古洞二层走走。

  极品宠物大比拼:英俊潇洒的冰灵兽

  冰灵兽其实并没有形体,因它仰慕天马的外表,于是想办法将自己幻化成了天马。冰灵兽宝宝是PK竞技时的首选宠物,它可以领悟“高级抗拒”、“双刃击”和“高级迅捷”等技能。它大多栖息在玄火坛四层,喜欢它的朋友们,你们懂的!


英俊潇洒的冰灵兽


仙侠世界 藏匿神宠

  极品宠物大比拼:朋克风格的万蛊

  与其他神兽不同,万蛊宝宝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本身具有放毒的技能。万蛊宝宝悟性很高,能够领悟“高级灭心”、“高级毒药”、“玉石俱焚”等多个杀伤力很强的技能。最有趣的是,万蛊宝宝使用技能的时候,两只眼睛会冒桃心哦!

  极品宠物大比拼:飘逸的九天灵鸟

  九天灵鸟宝宝虽然不是神兽,但是无论从技能还是资质又或是成长率来看,九天灵鸟都是法系宠物中的佼佼者,而且,只要到达85级就能够携带它了。


九天灵鸟属性展示


强力宠物战将伴你修仙

  除此之外,《梦幻诛仙2》中还有上千种帅气的宠物供大家选择,你的等级越高,可以携带的宠物种类越多。玩家在野外练级过程中碰到的所有怪物,都可以抓来培养成自己的宠物宝宝。想了解更多关于《梦幻诛仙2》宠物的信息,不妨到游戏里去一探究竟吧!

  《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梦幻诛仙》账号注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