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梦幻诛仙2》重重精彩 让你渡过清凉暑期

新浪游戏  2012-06-27 14:09

  炎炎夏日暑期将至,这个暑期不知你将如何安排呢?不如来《梦幻诛仙2》这片广袤的仙侠世界中观光下吧!这里不仅有“欧洲杯点球大赛”、“暑期狂欢庆典”等六大缤纷活动和变幻莫测的玩法,更有与冯绍峰的奇妙邂逅等着你!重重精彩让你目不暇接,保证能够让你渡过一个欢欣雀跃又清凉无比的难忘暑期!

图片: 0101.jpg

重重精彩让你目不暇接

  东奔西走欣赏《梦幻诛仙2》美景

  无论是嶙峋山涧的深处,还是变幻莫测的云端,又或是潺潺流水的清澈小溪……只要你想去,《梦幻诛仙2》的任何角落,都可以留下你的身影!如果在旅途中,能有碧瑶、雪琪一同陪伴岂不悠哉快哉?相信这个梦想很快就能实现咯!背上扇动着炫丽羽翼,脚下踏着灵动飞行器,身旁依偎着神仙眷侣,让我们现在就出发吧!

图片: 0102.jpg

碧瑶伤心花带你自由飞翔

图片: 0103.jpg

纵横天际赏遍仙界美景

  与冯绍峰一起玩转《梦幻诛仙2》

  为让广大《梦幻诛仙2》玩家都能与当红影视明星冯绍峰一同畅爽游戏,官方特在游戏中准备了“那些年陪冯绍峰一起度过的岁月!”、“冯绍峰·爱的祝福!”、“冯绍峰·霸王别姬!”三项劲爆活动。虽然现在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只要你抓紧时间积极参与,冯绍峰宝宝、项羽宝宝等限时好礼等你领取!另外再告诉大家一则好消息,暑期冯绍峰将继续与广大玩家一起畅游《梦幻诛仙2》哟!

  点击了解>>与冯绍峰一起玩转《梦幻诛仙2》活动

图片: 0104.jpg

与冯绍峰亲密接触

  《梦幻诛仙2》欧洲杯欢乐庆典

  万众瞩目的足球盛典欧洲杯已经进行到半决赛的关键阶段,而《梦幻诛仙2》“盛世欧锦巅峰对决”、“盛世欧锦点球大战”、“盛世欧锦逐鹿欧洲”三大欧洲杯欢乐庆典活动也接近尾声。尽管这样,大家可千万别懈怠,今年体坛大事件又岂止欧洲杯,7月28日伦敦奥运会将如期而至,《梦幻诛仙2》更筹备了多重与奥运会息息相关的各类精彩活动,届时将与奥运会同日开启,丰富同学们的暑期生活!

  点击了解>>《梦幻诛仙2》欧洲杯欢乐庆典三大系列活动

图片: 0105.jpg

凌空挑射成功进球

图片: 0106.jpg

别样战斗感受等你体验

  看了以上《梦幻诛仙2》暑期活动预告,是不是让你为之动容呢?赶紧叫上你的左邻右舍同桌挚友,登录《梦幻诛仙2》一起行动起来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