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梦幻诛仙2》书香四溢 合作小说免费派送

新浪游戏  2012-06-26 13:43

  近期,初三的同学相继奔赴中考考场,升级为高中生。为了这难得没有暑期作业的夏天,让我们庆祝一下吧!无论是在《梦幻诛仙2》中尽情游历,还是捧着小说渡过休闲时光,都是不错的选择!现在《梦幻诛仙2》与魅力文化合作的小说《奈何萌徒是大神》正在官方论坛免费派送中,你快点来试试运气吧!

  点击参与“《梦幻诛仙2》小说《奈何萌徒是大神》免费送到家”活动

图片: 0101.jpg

《梦幻诛仙2》让你彻底放松

  即日起至6月30日,童鞋们可以用纯文字、纯图片、文字+图片、四格、视频等方式发帖,来表达“端午了,你最思念谁”。再将发帖的链接回复到活动帖中,注明作者所在服务器、角色、论坛昵称,并附上作品链接。

  回帖格式

  论坛昵称:
所在服务器: 
角色名:
参赛作品链接:

图片: 0102.jpg

结伴畅游仙侠世界

图片: 0103.jpg

精彩活动等你参与

  《梦幻诛仙2》合作小说《奈何萌徒是大神》

  《梦幻诛仙2》与长沙魅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力打造的小说——《奈何萌徒是大神》,讲述的是一个对《梦幻诛仙2》了如指掌的明星,与一个彪悍玩家笙哥的欢喜情缘。我不是大神,我只想和你谈恋爱!另外,拥有《奈何萌徒是大神》的读者将获得随书附赠《梦幻诛仙2》珍藏人物图鉴,以及价值1888元的《梦幻诛仙2》超值豪华大礼包!

  点击了解《梦幻诛仙2》合作小说——《奈何萌徒是大神》

图片: 0104.jpg

《梦幻诛仙2》合作小说火爆发售

图片: 0105.jpg

《梦幻诛仙2》珍藏人物图鉴随书附赠

  只需寥寥数语倾诉相思,就可以免费获得《梦幻诛仙2》合作小说《奈何萌徒是大神》!如此一箭双雕的机会你怎能轻易错过?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