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大开眼界!《梦幻诛仙2》珍奇宠物图鉴赏析

新浪游戏  2012-04-24 13:54

  《梦幻诛仙2》圣兽岛上栖息着各种珍奇异兽,虽然存世已有千万年,却一直隐匿于大海之上。若不是巨龙奇袭,天地灵气外泄,世人恐怕很难知晓。今日,《梦幻诛仙2》官方放出圣兽岛上部分珍奇宠物精美图鉴,供广大宠物爱好者收藏!

图片: 0101.jpg

《梦幻诛仙2》珍奇宠物精美图鉴

  《梦幻诛仙2》珍奇宠物精美图鉴赏析

  宠物名称:不死魂兵
  
不死魂兵前世是一名英勇的将士,因爱人被敌国杀害,便单枪匹马奔赴战场为其报仇,终因寡不敌众而战死沙场。战死后,强大的仇恨与战意融合形成了灵魂生物,忘却了前世,永远不知疲倦的战斗下去!

  宠物名称:冰原雪熊
  修罗界土生土长的生物,也是极为罕有的几种不被魔气侵蚀的生物之一。它们合群而居,不爱争斗,但若有人危及到它们的族群,它们就会爆发出恐怖的战斗力,就仿佛一架杀戮机器

图片: 0102.jpg

 不死魂兵

图片: 0103.jpg

冰原雪熊

  宠物名称:雪狼
  介绍:修罗界中的一种魔兽,虽然智商极高狡猾无比,却因为生性太过贪婪而总是中人诡计,乃是修罗界高手们最喜欢的几种坐骑与战兽之一。

  宠物名称:迈克·森泰
  原本是圣兽岛上一只低等圣兽,为了保护族群不被其他圣兽所欺负,便苦练打拳。后遇神秘人点化,灵智大开、修为暴涨。但终因走火入魔,把世间万物都当成假想敌,不停的打拳。

图片: 0104.jpg

雪狼

  宠物名称:白发魔尸
  它身披白色长毛坚如钢铁,且身含剧毒,恐怖无比。自从它出现后,便不停的有人死亡,人们纷纷传言,它就是当年那场修罗大战中枉死者的亡灵,这次出现,是为了报仇索命……

  宠物名称:破军狂人
  介绍:修罗界的某个神秘势力从各地搜寻了一大批实力强横的勇士,并用恶毒的手段摧毁了他们的神智。这些勇士不懂畏惧不怕死亡,冲锋陷阵,所向披靡。他们,被称为——破军狂人!

 

图片: 0105.jpg

修罗杀神

  宠物名称:机关魔
  机关魔由于难看的外形而被制造者丢弃到了荒野中。多年以后,它带着无边的邪魔之力回来了,用那如同巨锤一般的手斩杀了它的制造者。从那以后,修罗界中又出现了一个恐怖的存在。

  宠物名称:修罗杀神
  修罗杀神是传说中先天柔骨之人,被置于修罗魔渊中,以至阴邪魔之气侵袭九九四十九日,之后便能轻若浮尘、灵动迅疾。被人们称之为修罗界的杀手之王。

  宠物名称:金刚狼
  介绍:它是来自修罗界的半人半兽的恐怖怪物,手持金刚刀,身披金刚甲,肉身坚逾金刚。传说中,它只在战乱将起的时候才会出现,没有人,能攻的破它的甲,也没有人,能挡得住它的刀!

图片: 0106.jpg

金刚狼

  宠物玩法新纪元——一端两游平行空间宠物扮演双线玩法将与圣兽岛同期问世!想轻松拥有以上珍奇宠物?《梦幻诛仙2》将如你所愿!

  关于《梦幻诛仙2》

  《梦幻诛仙2》由《梦幻诛仙》原班人马,联合完美世界多国引擎技术攻关组共同合作开发。基于国际团队全新开发的EPARCH HD引擎,支持技能破坏物理效果、光谱成像技术以及微重力飞行等真实模拟物理效果,完成2D回合变革性的游戏体验。《梦幻诛仙2》首次提出具有跨时代意义 的“一端两游”平行空间的革新性游戏概念,同一客户端支持两种游戏体验,将带领2D回合游戏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梦幻诛仙2》我的回合我改变!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