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新梦幻诛仙》跨服PK赛赛程安排公布

新浪游戏  2011-11-04 10:15

  专业的规则、精彩的赛事、激烈的战斗……《新梦幻诛仙》“决战33天”跨服PK赛即将于11月6日正式拉开序幕,赛程安排今日发布。现特向广大仙侠勇士广撒英雄帖,诚邀各路侠士加入本次PK盛世!全民PK热潮已经来临,就等你加盟!

图片: 0101.jpg

 

33天后 谁主沉浮

  《新梦幻诛仙》“决战33天”跨服PK全服比赛将从11月6日延续至12月,从数万支战队中选拔出梦诛世界新一代PK王者!《新梦幻诛仙》“决战33天”跨服PK赛分为选拔赛、预选赛和淘汰赛三个阶段。在11月6日以前开放的全部服务器均可参与比赛,争夺最后的王者桂冠!

图片: 0102.jpg

 

剑指苍穹 义薄云天

  本届《新梦幻诛仙》“决战33天”跨服PK赛分为选拔赛、预选赛和淘汰赛三个阶段,在连续两周的神话竞技场“破军组(70-89级别段玩家)”、“鬼藏组(110-125级别段玩家)”的比赛中,至少有一次进入4强的战队,将会被列入到选拔赛候选名单中,通过玩家投票产生晋级预选赛。如果在这两周比赛中,至少有一次获得了比赛冠军,则可不用参与玩家投票,直接晋级预选赛。

图片: 0103.jpg

 

群雄逐鹿 谁与争锋

  投票时间截止后,每组选择前3名战队进入预选赛,若候选战队数不足3,则所有战队进入预选赛,出现票数相同情况时,优先判定战队进入神话竞技场天机组(破军组)四强的次数,进入次数多的战队出线;如果次数相同再以战队等级总和高低进行判定,等级总和较高的战队出线;如果等级总和也相同再以战队修为总和的高低来判定,修为总和较高的战队出线。(每组前3名包括通过神话竞技场冠军形式直接晋级的战队)。

图片: 0104.jpg

 

奋力一搏只为至高荣誉

  晋级预选赛阶段的战队内所有玩家角色数据将会被复制到一组全新跨服PK服务器中,和来自其他服务器的顶尖战队进行预选赛和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乙组的比赛由于是针对70-89级的玩家,所以在整个服战过程中,乙组的玩家不要升级超过89级,否则将无法参加乙组剩下的比赛。

 

图片: 0105.jpg

 

全民领略PK盛宴

  准备好行囊,拿起兵器,拼尽全力冲向冠军之路吧!《新梦幻诛仙》“决战33天”跨服PK赛即将开启,让我们拭目以待!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