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新梦幻诛仙》竞技玩法称王 五种PK模式盘点

新浪游戏  2011-11-01 15:04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网游《新梦幻诛仙》主打多样化PK竞技玩法,完美人生版公测后,竞技玩法花样翻新,猎人战场隆重登场,全新副本激情开启!今日,我们一同盘点下梦诛的五大PK模式吧!

图片: 0101.jpg

 

全新PK模式等你来战

  猎人战场 拼的就是个人实力

  《新梦幻诛仙》作为一款成功的2D回合游戏,主打的PK玩法是玩家交流切磋的主要手段。此次完美人生版首创“猎人战场”玩法,引入了HunterXHunter竞技理念,将战场改为狩猎场,以个人为单位,在狩猎场上进行潜伏刺杀或正面对决,彰显真正实力及技巧底蕴,猎取他人携带的号牌。想单打独斗赢得胜利吗?快到京城老猎人处报名吧!

图片: 0102.jpg

 

在猎人战场上针锋相对

  神话竞技场 最炙热PK联赛

  在《新梦幻诛仙》神话竞技场内,你不仅能感受到3D战场紧张刺激的对抗快感,还能感受到回合制网游中PVP时的战局多变性。不仅如此,在神话竞技场内比武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极品“神话套装”,此套装不仅拥有更多魂格个数,还拥有更强大的启灵效果,可谓不可多得的绝世极品!紧张激烈的战斗气氛、精彩刺激的竞技快感、至尊荣耀的绝世宝物……《新梦幻诛仙》神话竞技场,将为你打造最强的PK联赛。

图片: 0103.jpg

 

绝世极品惹玩家垂涎

  斗神坛 随时随地PK

  对自己的PK实力还不太满意吗?那就赶快来《新梦幻诛仙》独创的“斗神坛”找对手切磋吧!在斗神坛内切磋,不仅可以大幅提高你的PK实力,而且还会依据等级的不同获得相应的斗神积分,该积分不仅可以兑换超海量经验,还可以获得有趣实用的称谓!想要练手的玩家可以选择斗神台来增强自己的实力!

图片: 0104.jpg

 

与可爱子女一同征战沙场

  精彩副本 团体作战比拼

  《新梦幻诛仙》为玩家量身打造了八大精彩副本,待符合条件的玩家进入其中展开惊心动魄的探险。大量储备金、稀世法宝、精良装备,都可以从副本中获得哟!在凶险的副本中一定要队伍上下团结一致,才能战胜所有艰难险阻,取得海量奖励喔!欲求增强团队配合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咯!

图片: 0105.jpg

 

副本挑战 配合为上

  跨服PK赛 2D回合最强PK玩法

  跨服PK赛无疑是《新梦幻诛仙》最抢眼的PK竞技玩法,每届赛事都引得全服无数英雄竞折腰。广大2D回合爱好者纷纷给装备启灵、为宝宝化生。为了跟团队上下配合默契,狂热者甚至不惜重置技能点数踏上战场,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来自对手的挑战!11月的新一届服战你来吗?

图片: 0106.jpg

 

跨服PK赛 王者之战

  《新梦幻诛仙》新一届跨服PK大赛即将闪亮开启,这次究竟谁能夺得冠军宝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