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完美人生版火热进行 九大活动邀你畅玩

新浪游戏  2011-10-28 15:08

  《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一经上市,就将浓浓的亲情扩散至整个仙侠大陆。在享受亲情之余,身边的各类活动也千万不要错过呀!今天官方将九大活动玩法向全体玩家详细介绍,丰富活动、海量奖励尽在弹指间!

图片: 0101.jpg

 

畅玩梦诛九大活动

  九大活动之一:公会发展计划 尽享海量福利

  为了能够让已经组织好自己队伍的玩家们,顺利入驻这片全新的仙侠世界,谱写自己的完美人生,官方特推出了“公会发展计划”。此发展计划不仅为所有优秀的公会提供了展示实力的舞台,更准备了“稀有变异宠物”、“公会特殊称谓”、“随机礼盒”、“粉丝套装”等丰厚的公会入驻福利。

  点击进入公会发展计划

图片: 0102.jpg

 

拉帮结派入驻新梦诛

  九大活动之二:猜想子女形象 得丰厚大礼

  《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子女系统开启后,无数幸福的爱侣都拥有了可爱的宝宝。想知道你未来的孩子什么样子嘛?快来参与子女大猜想活动吧!七人帐篷、限量鼠标、变异兜兜以及百级粉丝装备等着你哟!将测试结果分享的次数越多,中奖几率越大!

  点击参与《新梦幻诛仙》子女大猜想活动

图片: 0103.jpg

 

猜宝贝相貌赢可爱鼠标

  九大活动之三:欢乐庆典 四档礼包免费馈赠

  为了庆祝《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顺利公测,也为了回报广大玩家的鼎力支持与厚爱,官方特开启“欢乐庆典”全民送礼活动。四档重磅大礼包,将变异云龙宝宝、高级翅膀经验丹、全新时装、+8启灵必成符等百余种惊喜好礼包罗其中!还等什么?快来抢好礼吧!

  点击进入完美人生欢乐庆典充值回馈活动

图片: 0104.jpg

 

欢乐庆典回馈惊喜

  九大活动之四:老友福利计划 荣耀回归

  了纪念那些曾经的光辉岁月,《新梦幻诛仙》官方特准备了重洗灵丹、VIP周卡、闭关心丹、天空羽根、大量经验及储备金等丰厚好礼迎接老友归来!让我们与昔日好友再度并肩,开启崭新“完美人生”。

  点击进入老友回归专题活动

图片: 0105.jpg

 

丰厚大礼 荣耀回归

  九大活动之五:任务殿堂 领任务奖好礼

  玩家即可在《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任务殿堂”活动专题内报名领取任务,只要进入游戏完成该任务后,除了可以获得任务本身奖励外,前50名率先完成全部任务的玩家,还可额外领取海量点卡、黄金兜兜、100级粉丝套装、梦诛限量版鼠标、兜兜公仔等丰厚好礼!

  点击进入任务殿堂活动

图片: 0106.jpg

 

任务殿堂好礼多

  九大活动之六:历程回顾挑战 得限量白羊座宝宝

  两年的风雨历程,我们并肩走过!是否尝尝怀念过去的点点滴滴?为此,《新梦幻诛仙》特举办了“历程回顾”活动,等级大于30级的玩家都可在京城“忆梦”处,根据活动指引回顾梦诛两年所走过的历程,并与两年前所遇到的BOSS进行再次战斗,相信现在的你已经今非昔比,只要战胜便可获得海量经验、特殊称谓以及白羊座宝宝。

  点击进入完美人生生日庆典专题

图片: 0107.jpg

 

限量白羊座宝宝

  九大活动之七:许愿树下送祝福 丰厚奖励轻松得

  在《新梦幻诛仙》两岁生日之际,为你的亲朋好友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吧!“许愿树送祝福”活动开启后,玩家只要两人进行配合,在小竹峰“许愿树”处接取活动,通过许愿功能不仅可以表达你对好友的祝福,还可以轻松获得丰厚的奖励。

图片: 0108.jpg

 

送上心中美好祝福

  九大活动之八:迷宫探险 大量道具馈赠

  《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新颖的“迷宫探险”活动火热进行中,玩家只要组成3人队伍便可以前往探险,迷宫中有两种明雷怪:蛋糕师傅和开心汽水,开心汽水会掉落道具乘云符,是通往迷宫下一层的必备道具,而击杀掉蛋糕师傅后则有几率得到返生丹、修为结晶、变身药、炼骨幸运符等道具。

图片: 0109.jpg

 

迷宫蕴含丰厚奖励

  九大活动之九:做美味蛋糕 海量宝箱任你拿

  为了庆祝梦诛2周岁生日,在全服特举行为梦诛做蛋糕活动,全服玩家共同收集“聚灵粉”,当物品到达一定数量时,河阳和京城里就会刷出大量的蛋糕宝箱,里面有很多游戏道具外,还有神秘的白羊座宝宝宠物锦盒等你来拿。

图片: 0110.jpg

 

一同分享美味蛋糕

  看了如此详尽的活动介绍,怎能不心动?快来《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一一切身体验下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