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首创“任务殿堂”系统 玩家新福利

新浪游戏  2011-10-28 15:07

  《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圆梦公测,全新玩法、精彩活动、海量礼品轮番上阵。首创“任务殿堂”系统,以全新形式呈现在广大玩家面前!按照每期条件完成相应可获得各类兜兜周边、完美一卡通、粉丝装备、黄金兜兜、变异兜兜、返生丹、随机礼盒等超级好礼哟!

  点击进入任务殿堂,做任务领大奖!

图片: 0101.jpg

 

任务殿堂 玩家新福利

  “任务殿堂”系统打破了游戏内完成任务的单调模式,以在专题上报名的形式邀请广大玩家领取任务组合,按时全部完成后,每期前三名完成任务组合可以获得一等奖,每期4至10名可获得二等奖,每期11至50名获得三等奖。

图片: 0102.jpg

 

趣味任务 打包领取

  任务殿堂奖励极为丰富,有飞天兜兜限量鼠标、兜兜精美钥匙链、毛绒兜兜公仔、卖萌兜兜扭蛋、毛绒兜兜挂件、完美一卡通、变异兜兜、黄金兜兜、粉丝装备、随机礼盒、返生丹等海量有钱买不到的礼品喔!

图片: 0103.jpg

 

丰厚奖励 等侯着你

  《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深受广大玩家所喜爱,一时间全线爆满。应广大玩家强烈要求,官方特于本周五开启华东电信五区一组全新服务器【气盖苍穹】,28日从12:00开服到18:00,6小时三倍经验效果单服独享!让你一天狂升60级不是梦!

图片: 0104.jpg

 

对应区域服务器列表

  其他服务器的玩家也不要眼红哟!《新梦幻诛仙》为了让全体玩家都能感受到经验翻番的畅爽体验,本周六、日(29日、30日),将于19:30至21:30开启全服三倍经验效果,并且,此效果可以和原有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叠加之后提升为四倍经验效果!看到如此利好消息,想必周末如何度过,你已经在心中安排妥当!

图片: 0105.jpg

 

 三倍经验 畅爽升级

  趣味任务、丰厚礼品、畅爽升级,一切尽在《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