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宝贝来袭!子女猜想活动掀热潮

新浪游戏  2011-10-26 15:51

  我们因梦诛结缘,在《新梦幻诛仙》中与TA喜结连理,而后相依相伴直到今天。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告别二人世界,拥有属于我们爱的结晶。《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子女系统开启后,无数幸福的爱侣都拥有了可爱的宝宝。想知道你未来的孩子什么样子嘛?快来参与子女大猜想活动吧!七人帐篷、限量鼠标、变异兜兜以及百级粉丝装备等着你哟!

  点击参与《新梦幻诛仙》子女大猜想活动

图片: 0101.jpg

 

猜猜自己未来宝宝什么样

  参与子女大猜想活动须知

  只需登录子女大猜想活动专题,输入你和爱侣的角色名,点击开始测试后,就可以知道你们未来宝宝的形象啦!分享专属子女形象,即可轻松参与抽奖!由山脉户外提供的七人帐篷,Genius发行的飞天兜兜限量鼠标,实力强劲的变异兜兜,百级粉丝装备都有机会收入囊中!众多令人眼花缭乱的奖品中,尤以山脉户外提供的七人帐篷最为给力!喜欢户外运动的同学可千万不要错过哟!要特别提醒各位的是,将测试结果分享的次数越多,中奖几率越大!

图片: 0102.jpg

 

可爱子女伴随左右

图片: 0103.jpg

 

精美的子女壁纸

  关于山脉户外

  山脉户外是中国境内较早从事户外运动用品批发销售与代理的公司,包罗了登山、攀岩、徒步穿越、露营休闲等户外运动相关产品。多年来,山脉户外为中国广大的户外爱好者和攀登者提供了数以万计的优良户外装备与服务,在中国户外运动界享有较高的声誉与号召力。

图片: 0104.jpg

 

山脉户外提供的七人帐篷

图片: 0105.jpg

 

飞天兜兜限量鼠标

  看到如此有趣的活动和丰厚奖品,你还坐得住吗?快快行动起来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