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两周年回馈 变异宝宝免费送

新浪游戏  2011-10-25 15:34

  《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已圆梦公测,两周年生日Party也于上周六圆满落幕,广大梦诛玩家纷纷送上心中美好祝福。为了感谢两年来陪伴梦诛的玩家们,官方特开启了完美人生欢乐庆典充值回馈活动。欢乐礼包、年华礼包、梦幻礼包、庆典礼包——四档重磅大礼包,包罗飞天乌龟宝宝、灵翼仙时装、羽翼仙时装、完美启灵珠等重重大礼!还等什么?快来抢好礼吧!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欢乐庆典充值回馈活动

图片: 0101.jpg

 

完美人生欢乐庆典

  还在担心穿着时装不能显露出绚丽的翅膀吗?灵翼仙与羽翼仙的出现,将彻底消除广大时装收藏者的顾虑!穿着该时装后,粉嫩的翅膀在身后随风轻轻摆动,点点星光萦绕在身旁。穿着者顿时化身仙子,徜徉在《新梦幻诛仙》这块广袤的仙侠大陆上!

图片: 0102.jpg

 

与TA化身翼仙子

图片: 0103.jpg

 

绚丽成双 彰显华贵

  超萌的飞天乌龟宝宝就藏在完美人生梦幻礼包中,打开宝宝袋就可以轻松获得它啦!如果在打开宝宝袋的同时,使用培养液,得到的飞天乌龟宝宝将更加出色哟!值得一提的是,飞天乌龟宝宝拥有法术连击的给力技能喔!快来成为它的主人吧!

图片: 0104.jpg

 

专属技能 独领风骚

图片: 0105.jpg

 

飞天乌龟陪伴左右

  凝时药水、必成符、修为结晶、仙果等诸多豪礼就藏在欢乐礼包、年华礼包、梦幻礼包、庆典礼包四个大礼包中,等你兑换呢!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