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2周年精彩呈现 巨奖呼之欲出

新浪游戏  2011-10-17 14:46

《新梦幻诛仙》年度大版“完美人生”上市之际,恰逢梦诛两周年庆典。在两岁生日到来之际,《新梦幻诛仙》官方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线上及线下大型趣味活动,并诚邀各路玩家于10月22日到北京共同庆生。我们愿与与各界玩家一同分享2年来《新梦幻诛仙》的沧海桑田、风起云涌。究竟周年庆典将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抢先了解下吧!

图片: 0101.jpg

 

梦诛两岁生日即将到来

  梦诛两周岁生日当天,《新梦幻诛仙》在北京繁华路段为广大玩家准备了激烈的首届全明星赛以及热闹的生日庆典!我们将在10月22日这天欢聚一堂,现场抽奖环节环环相扣,强大的神兽小灰、神兽小白、百级金兜兜粉丝套装、可爱的兜兜公仔等超级豪礼!让我们在甜美的歌声与激烈的赛事中共渡美好的一天吧!

图片: 0102.jpg

 

网通电信面对面展开挑战

图片: 0103.jpg

 

周年庆典欢乐多

  除了热闹非凡的线下生日庆典,游戏中更有三大丰富多彩的活动一一亮相,分别是“梦开始的地方”、“许愿树送祝福”以及“蛋糕迷宫”!大家可以在京城许愿树下许下对《新梦幻诛仙》或家人、朋友、爱人的祝福;在蛋糕迷宫中往来穿梭,拾取宝箱;穿梭时空挑战曾经让你碰壁的BOSS们等等!

图片: 0104.jpg

 

在许愿树下默默祝福

图片: 0105.jpg

 

蛋糕迷宫宝物多

  10月22日这天,无论在现实中抑或是《新梦幻诛仙》中,都会让你感觉到浓郁的节日气息以及丰厚的海量大礼!梦诛两周年庆典上,我们不见不散!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