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新梦幻诛仙猎人战场图文介绍

新浪游戏  2011-10-14 11:19

  猎人战场:

  战场进入条件:

  玩家角色等级≥70级、单人

  每周六、日:20:00—21:30

  猎人战场玩法:

  1.活动开始会会有一段时间供大家进行报名,之后活动开始会出现系统提示,提示玩家是否进入战场,玩家有5分钟的决定时间,确认后会立即传送到战场的准备室当中。

  2.在战斗大厅会有3分钟的准备时间,之后就会被直接送入战场当中,同时如果由战斗大厅中退出的话也将直接取消掉本次的资格。

  3.进入战场后每个玩家头上会出现一个数字,同时系统还会分配给你一个数字,这个数字就是你要击杀的玩家。在这个战场当中很多情况都会引发战斗,比如双方距离过紧,或者用alt+a直接攻击对方,通过这两种方式取胜的玩家有50%的几率可以得到对手的号牌。在整个战场中还分布着10个隐藏点,如果身上拥有牌子,那么进入隐藏点获得一个状态,如果在隐藏点中,此状态会一直持续,离开隐藏点状态仍然会持续10秒。如果在隐藏状态下攻击未隐藏玩家,那么隐藏状态下的玩家在对战的第一回合会拥有一个速度上的优势,并且击杀对方后100%会得到对方号牌。

  猎人战场积分及奖励:

  每场战斗结束都会有的一定的斗神积分,当正常比赛结束后还会根据玩家身上所获得的牌子来给予一定的战场积分,战场积分越高所获得的奖励则也越高,除了固定的经验和储备金奖励外还会跟具积分的多少来给予一些神秘的物品奖励。

  每周日的23:59系统会刷新积分的排行榜,这个积分排行是更具玩家所获得的总积分进行排名的,排名前五的玩家还会有持续一周的特殊称谓奖励。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