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新梦幻诛仙全新子女系统介绍

新浪游戏  2011-10-14 10:37

  1. 领养子女:

  首先玩家等级需要>=60级并且拥有一套自己的住宅,并且目前玩家所有用子女的数目需要<2,这样就可以在自己住宅内的管家处接到任务“我的宝贝”如果是夫妻两人的话则会接到双人版的“我的宝贝”相对于单人任务来说,双人任务则有更大几率获得“玉玲珑”。

  2. 子女培养:使用“玉玲珑”后子女就会出现在自己的家中了。

  和子女对话选择“我要长大”来激活教育子女任务,任务的形式和赏金猎人相似,也分等级,相对应的星级越高所获得的天赋值也就越高,同样如果对当前任务不满的话也可以使用游戏中的道具“白银鸟”进行刷新。(子女任务每天只能完成10次,每次会消耗掉30点活力值)

  3. 子女成长:

  随着对子女的照顾,子女的成长日会慢慢增加,当成长日变为7时就可以成年了,当成年时可以为子女选择稳定成长和波动成长两种方式,稳定成长就是保留现有天赋点不变直接成年,波动成长则是天赋会在10点间有一个升高或降低的浮动。选择成长方式后子女就会正式进入成年阶段,还会根据您的选择加入相应门派并学习技能。

  4. 子女战斗:

  子女成年后就可以进行出战了,子女的属性可以通过alt+o键打开查看,而且加入门派的子女还会拥有相应门派的特技,比如加入青云的子女就可以学会挑月剑诀、锋刃雷光等技能,加入鬼王宗的子女则可以学会狂鬼击、先发制人等等。当子女在家中的时候,还可以通过修炼来使子女获得经验升级。

  5. 子女装备:

  子女装备需要通过制作获取,首先需要到生产大师万工处学习“制作子女装备”技能。同样子女的装备也是可以进行强化和附魂的,但是对子女装备进行强化时如果失败装备是会消失的,需要添加镇灵石来保证装备不会消失,不过失败会降低启灵等级。

  6. 出战、逛街展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