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完美人生生日庆典三大游戏活动介绍

新浪游戏  2011-10-14 10:29

  活动背景:

  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又长大了一岁,回首往事,这才发现我们一步一步走向成熟,那贪杯的石蛮灵、调皮的小灰也都成了我们回忆中的一部分,周年庆典来临之际我们可爱的npc们将再次陪伴我们回忆曾经美好的童年,共同创造我们完美的人生。

  历程回顾挑战任务:

  1. 玩家领取任务时等级需要≥30级。

  2. 起始任务从京城的忆梦处领取。

  3.根据活动的指引,玩家会再次与之前剧情中所遇到的boss发生战斗,当然现在的你已经今非昔比了,相信能很轻松的战胜这些之前的拦路虎们。

  许愿树活动:

  1. 活动可以在京城的“许愿树”处直接领取,需要人物等级30,4种活动都需要另一位玩家配合你进行完成,比如你的一位好友或是你的师徒等等,活动每天仅限完成一次。

  2. 除了这些任务外,你还可以通过许愿功能来表达自己对亲朋好友的祝愿,或是对师徒兄弟间的美好承诺。

  蛋糕迷宫活动:

  1. 参与此活动需要玩家人物等级30,并且拥有一只3人的队伍。

  2. 迷宫中有两种明雷怪:蛋糕师傅和开心汽水,开心汽水会掉落道具乘云符,是通往迷宫下一层的必备道具,而击杀掉蛋糕师傅后则有几率得到“幸运蛋糕”的礼盒,开启礼盒有几率得到白羊座的宝宝。

  3. 同时在蛋糕迷宫的每一层都会存在一名npc,他们会提供给大家任务,任务的目的主要就是来到迷宫的更高一层与其对话,完成对话后也会获得相应奖励。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