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10.22争霸赛开幕 参赛明星玩家访谈

新浪游戏  2011-10-13 14:56

  随着年度大版“完美人生”的临近,《新梦幻诛仙》首届全明星赛也将于10月22日梦诛两周年生日当天在北京举行。届时来自五湖四海、数十个服务器的19名精英将会聚集一堂,在众粉丝的炽热的目光下展开对决。究竟北网通实力强悍还是南电信技艺精湛,让我们现场揭晓!今日让我们先近距离了解下参选此次争霸赛的玩家,他们可都是在游戏中备受瞩目的明星哦,想要认识他们的朋友快来一起看看吧!

图片: 0101.jpg

10.22全明星争霸赛热辣开幕

  点击查看到场明星玩家详细介绍

  专访:烈火城服务器——*、型「男」"

  角色名:*、型「男」"
  服务器:烈火城
  门派:圣巫教
  等级:120
  采访记者:小痴 

  记者:你好型男,我是来自《新梦幻诛仙》特邀记者,很荣幸在你百忙之中能够接受采访!请问您玩梦诛有多久了?

  *、型「男」" :从公测开始,一直到现在,一直在玩。

  记者:那还真是梦诛的忠实老玩家呢!那么在梦诛世界中,最让你感动的一件事是什么呢?

  *、型「男」":我玩《新梦幻诛仙》最感动的事嘛,很多呀!兄弟间的情谊是最重要的,感动肯定是从他们身上体会到最多的。

  记者:那么,参加10月22日的全明星赛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型「男」":全明星赛算是一次深入接触新梦诛的好机会,而且还能跟其他的竞技精英碰面,现场交流,我感到非常开心!再一个是比赛当天正好也是梦诛2周年生日,想和游戏里的好友们一起为梦诛庆祝。

  记者:让你最快乐的事情有哪些呢?

  *、型「男」":哈哈,最快乐的事情啊?当然是在跨服PK赛中获胜啦!

  记者:梦诛就快过两周岁生日了,你对《新梦幻诛仙》有什么祝福嘛?要不要送上一份生日心愿?

  *、型「男」":心愿嘛,肯定是希望《新梦幻诛仙》越办越好咯!祝福梦诛新的一年越办越好,多多推出新东西!

图片: 0102.jpg

到场明星玩家真人秀

图片: 0103.jpg

现场对峙 真人火拼

  专访:虎啸龙吟服务器——梦的先知

  角色名: 梦的先知
  服务器: 虎啸龙吟
  门派: 青云门
  等级: 122
  采访记者: to:X秦 

  记者:先知,我可以这么称呼你吧?你玩梦诛有多久啦?

  梦的先知:玩梦诛应该快两年了吧!

  记者:那你在《新梦幻诛仙》中遇到的最感动的一件事是什么?

  梦的先知:还好啦!我这个人比较容易感动,都是些小事情,就属拿跨服PK赛冠军的时候最感动啦!

  记者:那你最快乐,最有成就感的事是什么呢?是拿到跨服PK赛冠军吗?

  梦的先知:夺得跨服PK赛冠军当然算是一大成就啦!付出了那么那么多,有了回报自然会非常高兴!还有就是身边的朋友、战队的兄弟,一起相互扶持、鼓励。化生也好,启灵也罢,都是非常快乐的!

  记者:最后,在梦诛两周岁生日到来之际,你有什么心愿或祝福嘛?

  梦的先知:祝梦诛两周岁生日快乐!另外希望能与昔日战友能够在新版“完美人生”中再度重逢!

图片: 0104.jpg

明星玩家游戏形象

图片: 0105.jpg

众多粉丝拭目以待

  究竟北网通实力强悍还是南电信技艺精湛?让我们10月22日《新梦幻诛仙》首届全明星争霸赛上见分晓!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