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完美人生版十大必玩理由

新浪游戏  2011-10-13 14:52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经典网游——《新梦幻诛仙》年度大版“完美人生”,即将于10月21日圆梦公测!承载了无数玩家热切期待的年度大版,包含了“子女系统”、“猎人战场”等全新玩法,将让广大玩家首次体验到2D回合策略性与竞技性相结合革新体验。今日《新梦幻诛仙》官方将“完美人生”版的十大必玩理由逐一列出,精彩玩法、缤纷活动、丰厚奖励让你轻松畅享!

图片: 0101.jpg

《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10.21圆梦公测

  年度大版“完美人生”十大必玩理由

  必玩理由一:子女养育 实现真正完美人生

  待《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上线后,全新子女系统也将隆重登场。玩家在游戏中可建家园、结良缘、生宝宝,体验真实情感,实现完美人生。六大拥有可爱外表的宝宝不仅拥有各自的门派,并且个个身怀绝技。在生活中,宝宝是你和TA爱的延续;在战斗中,团队中的任何岗位宝宝都能够胜任,协力作战效率更高。你的修仙生活从此又多了一个生力军。“全家总动员”的全新冒险方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片: 0102.jpg

《新梦幻诛仙》年度大版主打子女玩法

  必玩理由二:猎人战场 极限竞技挑战

  《新梦幻诛仙》在游戏中创新性的加入了尖端HunterXHunter竞技玩法,打造出了全新“猎人战场”,这无疑是除了“子女系统”外的又一大亮点。“猎人战场”摆脱了传统2D回合战场的组队竞技瓶颈,以全新的角度诠释PK内涵,让玩家体验更加震撼的竞技挑战。不仅如此,参与单人战场并胜出的玩家,更可获得丰厚的奖励馈赠!

图片: 0103.jpg

猎人战场 等你来战

  必玩理由三:2周岁庆典 奖励丰富欢乐多

  《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上市之际恰逢梦诛两周年,在两岁生日到来之际,官方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线上及线下大型趣味活动,并诚邀各路玩家于10月22日到北京共同庆生。我们愿与与各界玩家一同分享2年来《新梦幻诛仙》的沧海桑田、风起云涌。

图片: 0104.jpg

两周年庆典尽享丰厚奖品

  必玩理由四:全新策略副本 揭秘惊天密谋

  《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全新副本“惊天密谋”闪耀登场。此副本不仅为玩家揭密了《诛仙》小说中一段未解的谜团,更给副本中的BOSS设定了高AI指令,让BOSS可以进行独立思考,使战斗更富挑战性。另外,参与此副本并获得最终胜利的玩家,除了能获得极为丰厚的副本奖励,更能获得极品副本套装,不容错过。

图片: 0105.jpg

副本惊天密谋 等你挑战

  必玩理由五:老玩家荣耀回归 与《新梦幻诛仙》再续仙缘

  为了纪念那些曾经的光辉岁月,也为了回馈老玩家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新梦幻诛仙》官方特开启老友回归专题,重洗灵丹、VIP周卡、闭关心丹、天空羽根、海量经验及储备金等丰厚好礼迎接众位仙友早日归来!让我们与昔日好友再度并肩,开启崭新“完美人生”。

图片: 0106.jpg

丰厚大礼 荣耀回归

  必玩理由六:新手升级保障 1天秒升60级

  《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为增强新玩家的游戏体验,大大提高了升级速度,让新玩家能以最快速度体验游戏核心的趣味玩法,并在极短的时间内轻松掌握所拥有职业的玩法与技巧。不仅如此,新版本还丰富了新玩家的任务奖励,包括高级装备、强力宠物、大量经验及储备金等,让你1天秒升60级,畅享修仙之旅!

图片: 0107.jpg

1天秒升60级

  必玩理由七:组队平台全面升级 告别孤单

  为增强用户体验,《新梦幻诛仙》研发团队更是在原有组队平台基础上进行了大幅改进。升级版组队平台变得更加人性化、智能化,有的放矢的解决了玩家们长期以来组队难的问题。可以根据队伍需要随时招募适合的队友,在发布信息时标明招募队员目的。挑选最适合的战友,一同征战这片广袤的仙侠大陆吧!

图片: 0108.jpg

轻松寻找同道中人

  必玩理由八:首创互动式微电影 结局听你的

  《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将在10月14日首次推出互动式微电影,该部微电影以“回到爱开始的地方”为主题,融合了时尚流行的穿越题材,通过多个视角诠释“爱”。故事讲述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一对深爱的情侣,由于命运捉弄被迫分开,历经时光穿越重逢相守。这一切看似梦境,又极其真实。时间倒流,重回过去的他们能否改变命运?等待他们的又是怎样的考验?相信待《新梦幻诛仙》互动式微电影《回到爱的起点》上映后,一切悬念将揭晓。

图片: 0109.jpg

首创互动式微电影“回到爱的起点”

  必玩理由九:首届明星争霸赛 谁与争锋

  在线上PK竞技远没有面对面激战来的痛快,《新梦幻诛仙》首届全明星赛即将于近期打响。来自五湖四海、数十个服务器的19名精英,将于10月22日云集北京,在粉丝炽热的目光下展开对决。究竟北网通实力强悍还是南电信技艺精湛,让我们现场揭晓!

图片: 0110.jpg

现场对战 彰显英雄本色

  必玩理由十:完美计划 致力保障玩家利益

  为了保障广大玩家的利益,《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将推出王牌用户保障计划,以更完善的游戏品质,更安全的账号保障服务广大玩家利益,让大家安心在这片仙侠世界中续写完美人生。

图片: 0111.jpg

游戏安全有力保障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