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养儿育女指南

新浪游戏  2011-10-11 15:46

  《新梦幻诛仙》新版“完美人生”即将于10月21日圆梦公测,诸多主打玩法备受瞩目,尤以全新“子女系统”玩法最受广大玩家热烈追捧。在新版到来之前,今日官方将狠狠曝光“子女系统”的详细说明,想进一步了解“子女系统”吗?看完这篇文章定能将子女养育的方式方法了然于心!

图片: 0101.jpg

《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10月21日圆梦公测

  首先,初次领养子女需要夫妻双方等级为60级或以上,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豪宅。在住宅内管家处领取任务,完成任务后,子女就会出现在家中啦!要注意的是,子女诞生后,形象是完全随机的。究竟生男还是生女,一切就要听天由命啦!

图片: 0102.jpg

在管家处领取任务养儿育女

图片: 0103.jpg

望子成龙需教导有方

  初为人父母,紧张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与孩子对话选择“教育子女”来进行培养吧。教育子女与赏金任务形式类似,完成星级越高的任务获得的奖励越好,奖励会增加子女的学问或武学。

图片: 0104.jpg

与子女共游仙侠世界

  另外,为了满足广大玩家对“子女系统”的好奇心,10月12日晚20:00至22:00,新梦诛电台为各位盼“子”心切的玩家打造了特别节目——“子女打造计划”。在节目中不仅将大幅透露子女养育教程,更可与主持人一起聊聊你心目中的孩子。晒晒自己给未来宝宝起的名字吧,与主持人进行互动、论坛盖楼,将还会有机会获得粉丝套装、金兜兜宝宝、完美一卡通等等诸多神秘大礼喔!
  收听方式:
  游戏里:地图—小耳麦图标
  游戏外:http://www.playradio.cn/game_separate/game_mengzhu.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7105402
  互动方式:在节目收听窗口下方给主持人丢小纸
  新梦诛在线互动QQ1群:81795187
  新梦诛在线互动QQ2群:84207294
  新梦诛在线互动QQ3群:84312409

图片: 0105.jpg

有心玩家自制子女趣图

  今天就先透露这些子女养育的方法,还有更多子女玩法将陆续曝光!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各位玩家迫不及待的心情《新梦幻诛仙》官方表示十分理解,敬请留意官方微博及官方网站!10月21日我们在《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中不见不散!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