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征召老友回归 重重大礼送不停

新浪游戏  2011-10-10 13:49

  转眼间,我们已经与梦诛结缘两载。随着《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的临近,一系列精彩内容一一曝光,老朋友集结号也嘹亮响起,无数老玩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回到游戏中。《新梦幻诛仙》诚招诸位老友给力回归,预备了重重大礼送不停。还等什么?各位老玩家快回来看看吧!

图片: 0101.jpg

 

诚邀回归《新梦幻诛仙》 重重大礼送不停

  每一位与《新梦幻诛仙》“小别”的玩家,只要达到条件,再次上线后都能获得大量的经验馈赠。不管你离开多久,待10月21日登录《新梦幻诛仙》,到京城“回归使者”处,都有机会领到属于你的回归经验奖励。小离别,大惊喜!老玩家能在一段时间内领取10次回归大礼包,累积获得的经验多得能瞬间连升好几级呢!

图片: 0102.jpg

 

天降极品宠物

图片: 0103.jpg

 

海量经验炙手可得

  凡符合条件的老玩家都会接收到由《新梦幻诛仙》官方发送的邮件及短信,凭借官方发送的信息到游戏中可兑换羽根、VIP周卡及重洗灵丹等超级好礼。不仅如此,每位在《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公测后登录游戏的60级以上老玩家,更能领取天赐宠物、大量储备金以及与级别相应的回归勋章,回归勋章可兑换大量超实用的免费豪礼哟!

图片: 0104.jpg

 

回归勋章兑换免费豪礼

图片: 0105.jpg

 

 激情挑战 战火重燃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