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令梦诛人气大跌的那件事

新浪游戏  2011-10-10 13:49

  对了,就是第一年的饺子门!

  此BUG后果非常严重,1个号1天就能刷几W人民币!

  关键就在于,这事正好出在大年夜!梦幻诛仙的核心员工全都放假了!

  只留下些普通员工值班!

  这就导致了破坏性极强的饺子门,尽然能肆无忌惮在近百个区横行数天!

  这个数天的结果大家可想而知!

  也就是那时候让我知道了50E游戏币是包裹上限(排行里看见的,多的区都有几十个都是50E的,嘿嘿)

  后来完美解决的办法就是回档!这就导致了N多人离开了梦诛!

  现在就来分析下,这一BUG逼走的几大类人吧!

  第一类,在5173上购买游戏币被回档的,因为正逢过年,手上的钱比较多,

  而且因为BUG,游戏币的价格极具诱惑力,所以购买量都比较大!损失惨重!

  第二类,在过年的几天中,出现过RP很好的事情!比如BB领悟6技,启灵上6之类的一些好事!因为回档受刺激了,

  别小看,那时候的启灵6差不多就是现在的启灵8了!6~7技的就是神宠了!

  第三类,因为朋友的离开而离开的!这类人就是连带关系了,朋友走了,朋友的朋友走了,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人数也不少!

  反正那次以后,本来全线飘红的服务器,在1个月后,红线服务器减少了70%以上!

  蓝线服务器突破50%!玩游戏都是喜欢热闹的,你走我走大家都走了,人越来越少,就这样恶性循环,

  让梦诛走到了今天这一步!

  梦诛本来是个好游戏,要不是当初的饺子门,如今的梦诛应该还会热闹很多!

  现在能留下来的,都是真心喜欢这个游戏!希望梦诛能好好经营下去!不要再让这些玩家受伤!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