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新梦诛完美人生版超萌子女壁纸曝光

新浪游戏  2011-10-08 12:08

  随着完美世界首款2D回合网游《新梦幻诛仙》新版“完美人生”的脚步越来越近,其主打玩法“子女系统”也备受瞩目。为了能让广大玩家更直观的感受到将要上线的六大宝宝的可爱之处,官方今天又爆出一组超萌的子女壁纸。喜欢小孩子的朋友们有福啦,想好让哪个宝宝当你和你的TA的第一个孩子了吗?

图片: 0101.jpg

 

10月21日养育你们第一个孩子吧

图片: 0102.jpg

 

每个宝贝都很棒

图片: 0103.jpg

 

子女助你修仙一臂之力

  和子女一起上街出外闯天下,可别以为是件苦差事。《新梦幻诛仙》的六个宝宝萌到HOLD不住,男孩子气场强劲,正气,邪气,书生气什么都有;女孩子性格多样,天真,可爱,活泼,一样都不缺。和可爱的子女一起上街,定能让你这个家长面上增光不少!另外,千万不要疏于对孩子的教导,宝宝心情低落可是会影响他们的健康成长哟!

图片: 0104.jpg

 

悉心培育精心照料他们吧

图片: 0105.jpg

 

灰常萌的宝贝儿们

图片: 0106.jpg

 

六个宝宝外形可爱

  看了壁纸中可爱的宝宝,你是不是想将六个都抱回家呢?六大拥有可爱外表的宝宝不仅可以继承父母门派,各个更是身怀绝技。你的修仙生活从此又多了一个生力军,“全家总动员”的全新冒险方式即将展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