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新人不愁《新梦幻诛仙》2天速升60级

新浪游戏  2011-09-30 12:11

  倍受玩家瞩目的2D回合经典网游《新梦幻诛仙》,即将于10月21日推出“完美人生”版与广大玩家亲密接触,相信一定会吸引大批玩家接踵而至。如果你对新游戏没有十足的把握也不要紧,今天官方就将揭露如何2天速升60级!保准让身为新人的你不再发愁!

图片: 0101.jpg

 

《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2天速升60级

  熟悉《新梦幻诛仙》的玩家都知道,试炼任务、师门任务、寻访任务以及护送任务,都是新人飙级的必做任务。它们不仅能够给玩家带来超多经验及傍身装备,更可以获得丰厚的储备金及海量金钱!除了物质上的奖励,完成每一项任务,都能给你带来新鲜刺激的冒险体验和大大的成就感哟!

图片: 0102.jpg

 

初出茅庐 畅游仙路

  《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大大提升了新玩家做任务的奖励,如果此时拥有双倍效果,升级必定更为事半功倍。每周,都能到京城领双人处领取14个小时的双倍经验效果时间,如果一下领多了也不要紧,还能再到领双人处退还双倍经验效果时间。

图片: 0103.jpg

 

双倍时间 光速升级

  本周六就是十一国庆黄金周了,为了助大家愉快的度过小长假,《新梦幻诛仙》定于10月1日至10月6日连续6天每晚19:30-21:30,全服开启三倍经验效果,且此效果可以和原有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叠加之后为四倍经验效果哟!

图片: 0104.jpg

 

小长假 HIGH翻天

  另外,《新梦幻诛仙》全明星赛暨2周年生日会将于2011年10月22日隆重举行,现诚邀有各路仙友于当天到场为大赛献上才艺展示!报名方式请见“《新梦幻诛仙》全明星赛暨2周年生日会邀请函”,凡由官方选中的到场玩家均可获得一份由官方提供的神秘礼包一份!

图片: 0105.jpg

 

 

周年庆典现场见

  看完以上在《新梦幻诛仙》迅速升级的方法,相信你一定心中有数啦!为了增强实力、填满荷包,让我们在这个小长假里加油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