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面对炒元宝普通玩家又能做什么

新浪游戏  2011-09-26 15:07

  炒元宝现象在梦诛公测已经开始就产生了,它的威力大家都懂得。受利者炒元宝的人,受损者,所有玩家,还有整个区。炒元宝的结果就是物价飞涨,普通玩家压力不断增大,直至无力承担,换区。炒元宝也给WM不断开新区创造了基础条件。

  在这里我不想纠结是谁在炒元宝,这个是没有结果的。我只是想探究一下,普通玩家在面对元宝突然被抄起的时候能做些什么。

  炒元宝的迹象是很明显的,出售栏元宝突然被扫空,最低价高出平时1 2W,求购栏突然出现几百单高价求购。这时,炒元宝就开始了。炒元宝获利的地方就是出售栏中最低价(高出平时正常极多)的不断压上的几十 上百元宝,当求购上 元宝单 都被压下的时候,很多玩家都是选择在出售栏高价,这样炒元宝的手中就高价卖出元宝,囤积到大量游戏币。一定时间之后,他们会撤掉压在求购中的元宝,卖掉求购栏较高的单,同时在出售栏压上较低价元宝,结果就是元宝价回落,炒元宝的手中游戏币再次升值,可以慢慢吃进元宝,或者直接挂交易卖掉,从中牟利。

  面对此,普通玩家在察觉到元宝被抄起的时候,首先做到的就是冷静对待,等待。一段时间内,炒元宝的出售栏里的元宝卖不掉,求购中压的单被吃掉,就等于赔钱,自然会收手,元宝价钱自然回落。如果是手里游戏币急着换元宝,就在求购栏里求购,为防会被炒元宝的再用大单压住,可以分几批放上,他们能压一次,两次,单绝对做不到无线压单。

  简而言之,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持冷静。尽量等待,暂不购买。如果急用,也千万别再出售里买。求购被人压单了,不要慌,他们会撤掉的。

  此外,在元宝上涨的时候,经常有赌坊在喇叭上大喊压了多少多少元宝下去,事实上,他们是较低价放在出售上的,这是一种营利行为。这不是压元宝,是卖元宝,或者说趁着炒元宝的风赚一笔。真正压元宝,只能在扫求购单上实现。所以,这个时候想卖元宝的,或者手上有多余元宝的,尽量去买求购上的单把,别再挂在出售上了,元宝价钱压下去,大家在求购上卖掉的元宝并不会赔。

  最后想说的是,作为一名热爱梦诛的老玩家,看到鬼区,朋友们离开换新区,这种事大家差不多都经历过吧,很心痛。看着一个投入甚多的区慢慢鬼掉,很心痛。所以,把反对炒元宝当做自己的事来看待吧,鬼区的结果,谁都伤不起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