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我一个人独享美景亲爱的你在哪里

新浪游戏  2011-09-21 14:33

  当繁华已去,爱情不再,只留我一人,在游戏里独自伤悲。红夜,你还记得吗?我们在新梦诛里相识相知,并决定相守。曾经我许诺,带你看遍梦诛中美丽的风景。期待所有的角落都能留下我们的足迹。但是,不得不说,网络爱情,难道真的是见光死吗?为何当走入了现实见了面之后,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恩爱如初而是劳燕飞分?万人婚礼上,我们还是那么幸福,彼此许诺着一生,可这才多长时间,为何一切变得那么快。上学忙,实习忙都不是理由,我知道我不帅,没有钱,但是亲爱的,我始终有一颗爱你的心。我还是要兑现承诺,虽然是我自己一人看风景,但在这风景中,我的心里有一个你。

心情:我一个人独享美景亲爱的你在哪里

  我在云端,等你的 到来,劲松入天,就如你一样,深深扎根我的心田。

心情:我一个人独享美景亲爱的你在哪里

  焚香谷的花,开的那么美,我一个人,却不敢面对。繁花,终究要凋谢,只是,爱情能不能不似它。

心情:我一个人独享美景亲爱的你在哪里

  我又回到这个地方,看着这剑,怀念那时和你一起拼搏的日子,虽然你总是笨笨的,但是我就是喜欢那个笨笨的你。

 

心情:我一个人独享美景亲爱的你在哪里

  在天音,我静静的对主持许愿,让我再看你一眼,我们还是夫妻的状态,可以你究竟去了哪里?

心情:我一个人独享美景亲爱的你在哪里

  湖水是如此的平静,海星与海螺的生活如此的安逸,只是,我的内心,却似大海般激荡。好像喊出来亲爱的,你快回来。

  无论是山是水,是天涯抑或海角,我都希望,你能在我身边,我从来不是肉麻的人,只是,亲爱的,我今天把我的思念写下,如果你能看到,就想想,你究竟爱不爱我。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