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玩转四格新梦诛漫画大赛开启

新浪游戏  2011-09-19 11:57

  四格漫画以短小却饱满的故事、转折的情节以及幽默的结局倍受玩家朋友们的喜爱,让人看完不觉莞尔,捧腹大笑。值此《新梦幻诛仙》两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秉承“创意为先”的理念,新梦诛官方论坛特举办了“搞笑四格漫画大赛”,旨在让对游戏具有深厚感情并有无限创意的玩家,用四格的方式表达对游戏的喜爱。不仅如此,新梦诛官方更以诱人的奖品黄金兜兜、金兜兜粉丝套装作为奖品!

  点击进入“玩转四格” 《新梦幻诛仙》搞笑四格漫画大赛

图片: 0101.jpg

 

玩转四格得黄金兜兜

  漫画内容需与游戏本身有关联。我们鼓励原创作品的诞生,同样也允许玩家用游戏截图作为素材进行创作。参与“玩转四格” 《新梦幻诛仙》搞笑四格漫画大赛,只需在9月30日前,登录官方论坛,在风情画卷版块,以“玩转四格”作为标题,以四格的形式将你身边发生的趣事讲述,就可以获得黄金兜兜、金兜兜粉丝套装等丰厚大奖哟!

图片: 0102.jpg

 

最佳“猪脚”

图片: 0103.jpg

 

将病毒饿死

  无论你是一名“绘画达人”,还是一名PS高手,只要你对《新梦幻诛仙》的热爱无可厚非,那就请赶快把你们的这份热爱转变成实实在在的作品吧,我们期待看到你送来最好的两周年礼物!

图片: 0104.jpg

 

她的大姨妈来了

图片: 0105.jpg

 

一个丝袜的秘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