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梦幻诛仙感受经历 以我之见论游戏败笔

新浪游戏  2010-04-08 13:43

  梦幻诛仙,是我接触的第一款回合制游戏,经历了各种各样的bug,但是熬不过那寂寞,在这春暖花开懒洋洋滴时候,有了放弃的冲动。梦猪是我玩过的最休闲的游戏,没有纷争。最轻松的游戏,一人拉车,全队升天。为什么服务器的人一天比一天少?天下兴亡匹夫有责,那么游戏的没落,我们是否也该去思考下呢。

  梦猪如果不好玩不吸引我们,那么,我们也不会至今还在那纠结,还在这论坛看帖了,否定梦猪这游戏,说他是垃圾游戏的,那你可以别看下去了,谢谢。如果说这游戏好玩吸引我们,但是是我们玩家没耐力,没恒心三心二意的,那么,我们也道不同了。

  从我的角度来说,这是款好游戏,不管从画面内容情节都不错,我个人觉得梦猪最失败的地方,是在策划。我很肯定的说,也许他是个好策划,但是他绝对不是一个游戏玩家,所以他不了解我们玩家的心里,所以他策划不出好的游戏活动。

  首先,我们要认识到,玩游戏,是为了什么?如果是想要一个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和谐社会,那么去路上到志愿者吧,那也远比泡在屏幕前一刀刀的砍怪来的实习,怪也是怪**生的,你打怪的同时不是在破坏和谐么?你抓宝宝的同时不是在禁锢他人自由么。在梦猪一开始推出前,说啥100人大型pk,不也弘扬着唯我独尊的精神么。实际的游戏里有那么多pk嘛?

  帮战,那只是形式般的存在。战场,是战争了,但是从来就是人与怪的战斗,不是人与人的战场。野外,吃个闭关心丹吧,保你平安到没药。神话战场,更不谈了,作为外界最红火的缘定三生,天机组从来没开起来过,啥叫神话积分,那只是一个传说。这游戏更没有野外boss之类的,那更是和谐的一塌糊涂。从我来说,游戏就是要有利益之争,要有纠纷,那才会有更多的乐趣。

  说说升级吧,如果觉得梦猪这游戏还升级难的同学,那么你适合玩那些不要动就可以涨经验滴了。不管活动还是抓鬼只要一人拉车全队飞天了。不去战场也慢不到哪去地。有人抱怨升级慢,行了,单身节活动圣诞活动新年活动一个个的活动接踵而来,大把大把经验送上门,神舟7号都没那时经验涨的快。

  当人们等级到了,搞宝宝抱怨化生难打书难时,神话积分也来啦,高抽那不在是好东西,高级书满大街,如今市场上高级技能书还不如一个白菜的价。只要你有洞,就闭着眼睛打书吧,不心疼。这个神话积分真的能带回玩家?带来的是更多工作室去挂小号挂积分吧。逼走了更多真正在玩的人。

  这个活动,是这游戏至今最失败的活动。大量的物品涌入,直接破坏了游戏的供求关系,高抽谁还要?超抽的性价比变得太低了也没需求了。很想问问做这个活动的人,您是为了我们这个游戏的玩家做的,还是为了工作室做的?高级秘籍绝大多数还是在小号身上吧。

  搞了那么多的听取民意,请问您的思考范围只能在与送东西?玩游戏还要不劳而获,那还有啥好玩的?您玩过游戏么,懂玩游戏的乐趣在于获取的过程的道理么?

  在服务器里还普遍存在一个怪异事情,低级的收不到装备,高级的装备制作卖不出东西,买不到装备滴走了,卖不出东西滴走了。那有人很奇怪,为什么高级的不去做低级的装备卖呢。做装备最大的收入在与魂的收入,四魂那是可遇不可求滴。如果我一个10级生产去做80级的装备,那么如果不出四魂就等于仍水了,4魂的产量谁都保证不了。

  做100级的出个垃圾魂都能卖个小钱呢。但是长期下来就变得没毛坯了,魂卖给谁去?那如果提高低级四魂装备价呢?四魂和三魂的差距不大,如果太贵了你卖给鬼去?这样的一个矛盾,根源在哪呢?昨晚和我家挣扎老板讨论很久,是完美符魂珠。如果没有那玩意,那我80的魂一样有出路,一样不能当环装扔了。如果完美符魂珠不是5块是50块呢?就不会全民去上100魂,也会有同学去上同等级滴魂了。

  刚才我也狠狠的批评了那个神话积分送高书的活动,至于这个活动的影响究竟有多大呢?不管一个8+1还是一个4+1的虎人战士,他终究是一个虎人战士,不管是全超级技能还是全高级技能的虎人战士,他终究是一个虎人战士。现在高书泛滥。我们不要去追求极品,走实惠路线吧,打上你的高书,一样能和超级技能的人打。那么,投入大把钱的玩家的心里落差就大了。

  我扔了钱,有啥效果么?世界上本不存在着人人平等,如果人人紧紧拽着口袋里的钱玩游戏,游戏制作喝西北风?服务器不要钱?要有更好的服务就要投入更多的钱。哎,啥都能坐享其成了?我们每天还泡在梦猪里的人,去追求什么呢?

  现在游戏里过的最愉快的,还是那些靠着挖矿挖皮过日子的同志们,挖出一个未来没什么不好,除了那些卖金为生的人,我们还有啥出路?风景每天看也会腻,挂着小机,看着小说,继续混日子吧?在浑浑噩噩中来到满级以后,就会感觉那失落了。

  最奇怪的是,满级一个多月了,玩这游戏半年多,一星期没跑师门了一星期没离开京城,继续去打经验?有意思么?又没人打架。尔等敢应战否。我不是个暴力狂不然不会练天音,我不是练级狂不然不会练天音。

  我至今一直很疑惑,为什么战斗内可以扔药呢?无限的仍药,才限制了天音的存在,不是我们天音菜。如果不能仍药,那么,有限的观音水和有限的空格时,还有人说不需要天音么?自己玩不好天音就不停抱怨天音垃圾,那你便溺还去怪马桶没吸力吧。

  那个谁谁谁,希望下一个版本或者在不久的将来,能看到为我们玩的人而考虑的更新,好好稳住在玩的筒子们吧。请不要用那一个个的闭关心丹让我们过着清心寡欲的生活,给我们点激情,来点乐趣吧。不要让pk只存在于幻境中。

  好吧,能看到这里的,非常感谢您看完我的唠叨,吾乃缘定三生星儿。谢谢一直陪着我的青云三傻,我的练骨乞灵狂人飘摇老板,化生狂人挣扎老板,封妖狂人缘起老板。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