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新浪梦诛专题热点话题

·梦幻诛仙公测即将开启,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你会选什么职业呢更多>>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心得]察觉异常防盗号密保卡使用小技巧

新浪游戏  2010-01-25 14:48

  使用过密保卡的人都会发现一很有趣的东西,那就是在同一个IP地址输入密保卡3个号,你会发现有一个是不变的,是固定的,只是排列顺序是随机的。比如你一直在你家里上网,每次输入密保都会发现有一个是一样的,呵呵。

  所以,有一天你突然发现,要输入的3个密保序列号和以前固定的那个都不一样了(去别的地方、网吧、换不同的IP地址之类除外)

  那么恭喜你了,你很荣幸的被盗号的爱上你了。

  遇到这样的情况很简单:立马下线,杀毒,换台电脑马上改密码。在用你自己的电脑进游戏,如果要输入的3个密保卡序列号有一个和往常一样的,那么OK你电脑暂时安全(但是,别大意)。再将游戏关掉,换一张密保卡!

  有人会问,为什么要换?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呢。因为,你杀毒、换密码后再进游戏,输入密保卡有一个和往常一样的很有可能是假象呢呵呵。所以为了你的账号安全,建议你再换一张密保卡(网站下载的个人建议不要使用,不是不相信完美,是不相信网络)呵呵,这就是我个人的意见。

  最后再说一句,其实这个很多骨灰级玩家都知道的,不过很多新手不知道。

  希望大家看完我的帖子能够让自己的账号安全级别上个档次,呵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