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合欢派介绍              更多>>
    合欢派乃是金铃夫人于三百年前所创,如今与鬼王宗同为圣教中的鼎盛门派。合欢门人行事低调,世人多难以了解其本来面目。派中弟子容貌皆俊美绝伦,行动迅速,擅长隐匿自己的行踪,趁人不备之时突袭,于无相无形中取人性命。
合欢派加点              更多>>
·5力:
    推荐等级:★★★☆
    PK点评:不惜一切,只为华丽的伤害数字。
    优点:在前期,强大的伤害可以使用"狂风点柳"给敌方造成重创,后期不仅能够点杀敌人,强大的伤害使用"百花缭乱"尸战清场也是不错的。
    缺点:这种加点没啥好说的,装备依赖性太强,而且有好装备也一样难逃一死。

·3力1体1耐:
    推荐等级:★★★★☆
    PK点评:最大效率运用特技与技能配合队友。
    优点:这种加点方案对于生存率有了大大的保障,不管是练级还是剧情或是副本,都能够有效的保证自己的生存率,不给队友带来负担,后期搭配JP装备能够充分发挥特色。
    缺点:前期中期没办法打出漂亮的伤害数字,PK时没有好的装备无法漂亮的做出点杀。

·4力1敏:
    推荐等级:★★★★
    PK点评:为了能够抢先压制敌方。
    优点:一般情况下使用“狂风点柳”技能,能够比物理门派法术门派速度来的快,在前期,大家装备都一般,修炼不高的时候,能够有效的给对手造成创伤。
    缺点:速度快,容易被群法打到,本身血少防低,所以这将是致命伤,前期装备差练级,剧情,副本易挂,给队友造成负担。    >>[查看详细]
合欢派相关攻略                  更多>>
·为了梦诛世界的平衡强烈推荐合欢
·梦幻诛仙合欢加点完美图文攻略
·40级小合欢的观点:看好狐狸后期暴击能力
·合欢派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崛起 后期也未见变强
·梦幻诛仙40级合欢观点:看好后期暴击能力
·40级小合欢的观点。来生(公测)还当狐狸吗?
10-14
10-14
10-13
10-13
10-11
10-09
合欢派主要心法                  更多>>

·注:此专题只展示部分心法内容,更多内容将会陆续更新

百花行 漫天花雨 花辰月夕 落英缤纷 暗香浮动 倾城倾国
合欢派主要技能                  更多>>

·注:此专题只展示部分技能内容,更多内容将会陆续更新

图片 技能名称 门派 类型 使用条件
醉风望月 合欢派 被动
五行混元 合欢派 被动 心法等级1
炼体成钢 合欢派 被动 心法等级1
天罡战气 合欢派 被动 心法等级1
天影遁 合欢派 被动 心法等级1
天目神通 合欢派 被动 心法等级1
百花缭乱 合欢派 主动 心法等级12
斗转星移 合欢派 主动 心法等级15
花遮柳隐 合欢派 主动 心法等级24
清灵神目 合欢派 主动 心法等级32
痴情咒 合欢派 主动 心法等级40
神行 合欢派 主动 心法等级40
移花接木 合欢派 主动 心法等级40
狂风点柳 合欢派 主动 心法等级48
绵里藏针 合欢派 被动 心法等级56
凝音诀 合欢派 被动 心法等级60
 
合欢派特点              更多>>
    合欢派弟子对睡眠类技能皆有一定抗性。虽然他们的群体物理攻击威力一般,但他们却懂得用隐身来占据主动性。此外,合欢弟子还拥有为队友增加物理攻击和侦测隐形的能力。危急关头,他们也能够牺牲自己来复活队友。
合欢派职业展望          更多>>
    我一直搞不清楚的是合欢可以不可以给别人加隐身,因为很多人说合欢隐身时只能普通攻击,那这样来说应该是只能给自己加吧?但也有说可以给别人加隐身的,这个问题很惆怅,我个人觉得这个职业,属于高敏,高暴中血中上等物理攻击,是个比较BT的职业,当然BT的职业单P肯定很强势但任务和练级比较差些吧。
角色介绍-无欢           更多>>
    如果不算上诸如关于头顶上两只耳朵的烦心事,无欢可谓是一个绝顶快乐的人了。只不过他周围的人都喜欢叫他小狐狸而不是无欢。无欢偶尔会为自己身世问题担心,不
过大多数时候,他对此事并不在意世间美好的事无穷无尽,每一件都让他感到身心愉悦,他又为何要流连于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呢?只是近来,无欢第一次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
    无欢风流倜傥,善使折扇,扇中往往藏有坚硬铁器之类,能够伤人于无形。
    >>查看:百花缭乱(动态技能效果图)
    >>查看:花遮柳隐(动态技能效果图)
角色介绍-花弄影         更多>>
    合欢派以其门下众多弟子容貌俏丽闻名天下。所有合欢派弟子皆以俊俏美丽、道法邪气难敌而自负,唯独花弄影抱有迥异的见解。在她看来,真正的美丽源于心中的追求,
而非以道法保有的容颜不老。由于想法上的差异,花弄影被同门弟子当做异类,而她本人也喜欢独自清修的生活。在艰苦的修行之旅中,花弄影逐渐认识到真正的美丽除了源于心中的美德之外,也源于心中的爱。
    花弄影使用一条妖娆的长鞭,长鞭舞起之时,可令周围的敌人难以近身,无从下手。
    >>查看:痴情咒(动态技能效果图)
    >>查看:清灵神目(动态技能效果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