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新浪梦诛专题热点话题

·梦幻诛仙公测即将开启,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你会选什么职业呢更多>>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天音寺宝宝选择要点分析 攻宠其实最实用

新浪游戏  2009-10-13 11:11

  回合制游戏一直玩到现在,宝宝是比较重要的环节。对于一个喜欢玩加血人物的玩家,宝宝更为重要。那么对于一个天音的玩家,应该选择什么宝宝?

  练级的时候,作为天音选择力攻宝宝比较实用。组队练级的时候青云在前挡,焚香在后清,天音也有了秒3技能,所以法攻宝宝发挥的余地不大。而且力攻宝宝不会和玩家抢蓝药。一个极品法攻宝宝相当于2-3个极力攻宝宝。大家怎么选择就看自己需求咯!

  pk的时候,天音选什么?血宝宝会很合适。在pk时候,天音不是输出攻击的人,但确是要站到最后的人。与其光靠加体那点可怜的血,或者花钱在装备上砸防御,不如带个优秀的血宝宝,至少不用每次都先考虑给自己用加血技能。

  在选宝宝方面首先要看宠物的妖力,妖力分为A-E,是所有资质和技能的综合显示。其二是宠物的悟性与资质,悟性低的宠物可能到40多级才会领悟2个技能,而悟性高宠物可能在25级就悟出所有技能了。力攻宝宝就是物攻资质比较高。有些玩家对宝宝成长率资质概念很模糊,成长率就是宝宝升级时属性会自动成长,成长幅度与成长率的多少有关。

  最后说下的宠物化生和炼骨

  化生就是给宠物合技能,将副宠的技能合到主宠上去,成功率为30%。如果主宠上的技能有需要留下的,就要先锁定,不然会消失。所以说学习技能书比较安全,而化生有风险,主宠的技能可能消失,副宠的技能也可能没合上,所以化生前请做好准备。

  炼骨就是提升宠物的单项资质,就牵扯到绿条子的问题,条子越短越容易提升该单项的资质,所以要提高的主宠资质绿条子应该选择短的。首先找个条子短的主宠,然后找个条子长的副宠,然后打开炼骨窗口,将宠物放进对应的格子,就会看到百分比,炼完后你会看到你的主宠资质有了明显的提升,如果主宠的百分比低于副宠的百分比,那么提升资质的数值可能很低,所以大家尽量找个主宠绿条子短的和副宠绿条子长的来炼骨。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