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新浪梦诛专题热点话题

·梦幻诛仙公测即将开启,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你会选什么职业呢更多>>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最省钱省心的梦幻诛仙宠物玩法

新浪游戏  2009-10-13 02:31

  大家都知道,随着等级提升,人物可以用装备提供防御,而BB只能靠自然成长和点属性点提高防御(宠物装备加的那点防御可以忽略了,加防技能影响也不大),如果耐点得少,没效果,点得多,又没攻击。比如我的螃蟹,物防、法防都是470,在流波海底,被攻击伤害200-400左右,吃红比我的青云男厉害多了,技能有高连,高复仇,高剧烈,属性全点力量,如果有吸血,几乎不用红。公测要是没吸血技能,肯定养不起啊。

  所以,BB省红最好的技能就是吸血。而物攻BB又不用蓝,所以,不用红蓝的BB是最省钱的。同时,攻击力也不能弱,毕竟组队大家都要出力。

  有吸血技能的BB:

  空桑蝙蝠(15级)魔蝎(35级)长生堂弟子(45级)吸血妖人(65级)

  如何提高BB攻击力,又能吸更多的血呢?那就是:连击、追击和复仇技能了,多打一下多吸点血嘛。

  有连击技能的BB:

  兜兜、菜刀兔(0级)猛虎(15级)白狐(25级)横行蟹(35级)魅姬、凶灵(55级)鬼王弟子(65级)守灵女弟子(75级)

  有追击技能的BB:

  女贼(0级)炼血堂弟子(15级)僵尸(25级)狐精(35级)鬼王弟子,修罗鸟(65级)守灵女弟子(75级)天狼(95级)

  有复仇技能的BB:

  黑竹、炼血堂弟子(15级)玄火妖人(25级)铁钳虾、天剑(35级)斗魁(55级)修罗斗将(65级)虎人战士(85级)

  这里面当然是高等级、资质好的做主宠,有好技能,就花点钱锁定吧。然后找烂资质有技能(最好是带有高级、超级技能的)的做副宠,大家还要注意,因为化生失败率高,所以一次找几个副宠化,化生次序是从技能少的到技能多的,以提高成功率。

  至于还有一些技能,如提高防御,每回合自动加点血的,不能攻守兼备,所以就只能可有可无了。

  要吃饭了,时间仓促,希望大家帮我补补缺陷,还有找不到又准又全的BB资料。

  所以,里面可能有错误,希望大家使用“金睛”技能^_^

  最后,祝大家化生此次成功。O(∩_∩)o…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