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新浪梦诛专题热点话题

·梦幻诛仙公测即将开启,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你会选什么职业呢更多>>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相约十月!《梦幻诛仙》10月22日震撼公测(4)

新浪游戏  2009-09-29 11:05

  六大超越——更爽更好玩!

  五、1级就能带光武 4倍经验做师门

  想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吗?想赶快带上璀璨耀眼的光武吗?《梦幻诛仙》可以轻易满足你的愿望!所有进入游戏的玩家,在1级时便可收到系统赠送的光武。除此以外,《梦幻诛仙》的师门任务也更加丰富多彩,玩家在进行每天前20个师门任务的过程中可得到 4倍经验的和钱的奖励。

  六、10级白送极品宝宝 千种宠物千种技能

  为了能够让玩家更快更好的融入《梦幻诛仙》的仙侠世界,凡进入游戏且等级达到10级的玩家都可领取一只极品宝宝。极品宝宝拥有良好的资质及实用的技能,它不仅能帮助玩家斩妖除魔,还可以成为玩家的贴心伙伴与玩家共同闯荡江湖。《梦幻诛仙》的宠物系统加入了如:“炼骨”、“化生”、“妖力系统”等大量全新功能。游戏中,宠物的技能总额多达千种之多。宠物的技能直接影响玩家战斗时的策略,不同类型的宠物在战斗中的用处也不同。

千种宠物千种技能

  七、10级打造高级装备 生产系统帮你赚钱

  在《梦幻诛仙》中,打造技能不会受到人物等级的制约。玩家10级时也能打造出高等级的装备,且所打造装备的品级不受任何影响。游戏中的生产技能分为采集和制造两大类,采集类技能包括:采矿、伐木、狩猎。制造类技能包括:武器锻造、防具制造、饰品加工、制药、烹饪。《梦幻诛仙》无级别限制打造功能,突破性的打造方式、简单轻松的上手程度、通向致富道路的捷径。

  八、全程中文语音 12主角性格各异

  《梦幻诛仙》全新打造的12主角性格各异,极具特色。他们拥有不同的身世,且命运相互纠葛。游戏中玩家扮演的主角会触动命运的齿轮,从而引发崭新的剧情。为了能够让这12个主角更具个性,《梦幻诛仙》的开发人员特为主角加入全程中文语音功能。不管玩家走到哪里,都可以听到自己所玩角色的个性声音。

全新主角闪亮登场

  九、阵法不受人数限制 2人组队即可启动

  《梦幻诛仙》阵法的功能玩法全面变革——率先打破阵法人数限制!即使队伍中只有两名队员,队长也可启动阵法。《梦幻诛仙》中的阵法不仅种类繁多,玩法上也推陈出新。《梦幻诛仙》的阵法则能够对应不同的队员人数,只要习得相应阵法,队长即可在非满员情况下启动阵法。有了这一功能,玩家再也不用为“凑阵”而烦恼了。

  十、35级抓鬼效率翻倍 跑环送钱送经验

  在传统抓鬼任务中,系统提供所提供“鬼”的坐标是不准确的,玩家经常会到处跑着找鬼,大量的双倍时间就此浪费。《梦幻诛仙》则为广大玩家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抓鬼功能,让玩家可以减少找鬼时间,提升抓鬼效率,获得更多的游戏奖励。跑环任务在《梦幻诛仙》中也不会再那么单调乏味,玩家不仅可以在跑环过程中享受更多的游戏乐趣,还能够得到大量的经验,及生产配方的奖励。

  首款会飞的2D回合网游大作——《梦幻诛仙》将于10月22日震撼公测,欢迎广大玩家参与!

[上一页] [1] [2] [3] [4]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