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时间:2017-08-28 14:59:30

《蛮荒搜神记》五大神兽之赤火凤

赤火凤于烈焰中获得永生,翱翔于九天之上,一身赤色的羽毛闪耀着烈火般的光芒。凭借天生的巨翼和火烈的性子,成为天空的主宰。所到之处,风卷云涌,万物尽焚。

  危险指数:★★★

  “有鸟焉,其状如鸡,五采而文,名曰:凤皇。”——《山海经》

  它于烈焰中获得永生,翱翔于九天之上,一身赤色的羽毛闪耀着烈火般的光芒。凭借天生的巨翼和火烈的性子,成为天空的主宰。所到之处,风卷云涌,万物尽焚。

  能力:挥舞巨大的双翼形成强劲的旋风席卷一切,并可召唤火焰使万物燃烧,瞬间令人葬身火海。

  地域:曾栖息于不周山下的万年梧桐木上,不周山倒塌后便不知所踪。相传只有获得女娲所携带的凤灵石,才能将其召唤。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