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时间:2017-08-28 15:14:20

《蛮荒搜神记》五大神兽之夔牛

夔牛是深海中的恶魔,如野牛般拥有无穷的蛮力,出水之时必搅得整片汪洋巨浪滔天,风波不止。愤怒之时,一只红色的巨眼发出太阳般耀眼的光芒,那是每个出海之人心中的噩梦

  危险指数:★★★★★

  “状如牛,苍身而无角,一足,出入水则必有风雨,其光如日月,其声如雷,其名曰夔。”——《山海经?大荒东经》

  它是深海中的恶魔,如野牛般拥有无穷的蛮力,出水之时必搅得整片汪洋巨浪滔天,风波不止。愤怒之时,一只红色的巨眼发出太阳般耀眼的光芒,那是每个出海之人心中的噩梦。

  能力:

  庞大的身形配合无穷的蛮力可搅动海水形成层层巨浪,将船只拍得粉碎。愤怒之时可召唤数道天雷形成强势攻击,令人闻风丧胆。

  地域:

  东海有座流波山,据说这里藏有伏羲、女娲遗留的宝物。夔牛常常现身于此山周围的海域,致使人们不敢轻易踏足。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