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时间:2017-08-28 15:10:00

《蛮荒搜神记》五大神兽之雪啸虎

雪啸虎生性嗜血,是蛮荒大陆上极其凶猛的食人巨兽,常常出没于荒野山林之中。恶劣多变的环境使它原本柔软的皮毛蜕化为硬甲,锋利的巨齿连最为坚硬的金刚石也能咬得粉碎。

  危险指数:★★★★

  “浮玉之山,有兽焉,其状如虎而牛尾,其音如吠犬。” ——《山海经》

  它生性嗜血,是蛮荒大陆上极其凶猛的食人巨兽,常常出没于荒野山林之中。恶劣多变的环境使它原本柔软的皮毛蜕化为硬甲,锋利的巨齿连最为坚硬的金刚石也能咬得粉碎。

  能力:

  雪啸虎十分擅长伏击,攻击迅速而疯狂。锋利的前爪能给人以致命一击,若被其巨齿咬中更是绝无生。背上的硬甲看似无奇,可人一旦接触后便会被其毒素麻痹,不可动弹。

  地域 :

  浮玉山因物产丰富,山下土地肥沃成为了人族部落聚集的地方,也正因此吸引了雪啸虎常常出没于此处,捕食人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