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时间:2017-08-28 15:37:23

《蛮荒搜神记》五大神兽之炎天兕

炎天兕栖息于烈炎火山之下,沐浴于滚滚岩浆之中,身体因高温焦灼而变得苍黑。粗壮的双臂如擎天巨柱一般,一旦捶向地面便是山崩地裂。头上的苍角鲜红如血,相传获得它的人可百毒不侵。

  危险指数:★★★★★

  “兕在舜葬东,湘水南。其状如牛,苍黑,一角。”——《山海经?海内南经》

  它栖息于烈炎火山之下,沐浴于滚滚岩浆之中,身体因高温焦灼而变得苍黑。粗壮的双臂如擎天巨柱一般,一旦捶向地面便是山崩地裂。头上的苍角鲜红如血,相传获得它的人可百毒不侵。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能力:

  强壮的双臂砸击地面,瞬间将人击飞于数丈之外。熔岩之力贯穿于全身,迅猛的攻击配合着炙热岩浆的溅射,形成巨大杀伤力。

  地域:

  炎天兕活跃于烈炎火山一带,这里灼热的岩浆流淌于整片大地,极度的高温会使进入此地的生灵瞬间融化蒸发,但这对于炎天兕来说却不值一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