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时间:2017-08-23 17:02:19

上古时代的超级英雄 解读蛮荒搜神记之后羿篇

在以《山海经》为依托的MMORPG大作《蛮荒搜神记》当中,传说中的后羿更像是一名超级英雄,他虽起于微末,但凭借着超人般的毅力,最终成就了“大羿和后羿”二人的盖世伟业。在这里,你可以经历他那从平凡走向辉煌的一生,你也可以发现最终成为神祇的最大秘密。

  蟾蜍蚀圆影,大明夜已残。

  羿昔落九乌,天人清且安。

  [超级英雄 重新书写后羿的传奇故事]

  在以《山海经》为依托的MMORPG大作《蛮荒搜神记》当中,传说中的后羿更像是一名超级英雄,他虽起于微末,但凭借着超人般的毅力,最终成就了“大羿和后羿”二人的盖世伟业。在这里,你可以经历他那从平凡走向辉煌的一生,你也可以发现最终成为神祇的最大秘密。

  通过《蛮荒搜神记》人物海报,我们不难发现后羿坚毅的面孔下面,涌动着是渴望释放一切愤怒的力量。面对似乎无法打败的太阳,他也有他的恐惧,这份恐惧让他真实,也让他能从中汲取力量,一战称王!但人心终究抵不过无限扩张的欲望,射日之后的飞天神话究竟结果如何?或许《蛮荒搜神记》给出的答案会让你大吃一惊。

  [世人误读 大羿后羿双生神射手]

  帝尧时代的大羿射日

  其实在上古神话中有两个“羿”,一个叫大羿,是帝尧时期的射日英雄;一个叫后羿,是夏太康时期的部落首领。由于碰巧两人都善射箭,所以在千百年的口口相传中出现了交叠,真正射日的大羿逐渐变成了更为人熟知的后羿,而传说中最早一夫一妻制的践行者姮娥,也慢慢变成了偷吃神药飞天的嫦娥。

  夏太康时代的后羿造型犀利

  大羿射日的故事在《山海经》的古本中便有相关记载,并且在其他著作中还有更多的衍生故事,如斩杀一种类似于舞狮的上古神兽猰貐;在洞庭湖附件截断了一条巨蛇;抓住了一个上古大野猪封豨……等等不一而足。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故事的主角也慢慢变成了后羿,并且他的身份由广为人知的部族首领也逐渐变成了人们口中的帝王。

  [不落窠臼 大荒世界再现传奇人生]

  在《蛮荒搜神记》中,只有一个后羿,而他不光会有五岁时与父母失散,为狐父所养并习得射技的过去,又会有统一东方各部落,史称“十日国”的壮举。在游戏中,玩家将与左手臂比右手臂还要长些的后羿一同体验流浪的艰辛困苦,感受世间心酸;在游戏后期,玩家也将亲历后羿与嫦娥的爱恨纠葛,解救万民,成为帝师,并接受命运对他最后的考验。

  后羿为人熟知的连射九日

  蛮荒世界里的后羿不再是那位高高在上的盖世英雄,他既有对神药的渴求,又有对世间的痴缠。从一名孤儿到帝尧师傅,他是从蛮荒山林之中走出来的最凶狠的猎手,为了生存,他曾生吃豹胆,豪饮狼血,在一次又一次的生死边界,他流血、重伤、以命相搏,最终射日称雄。

  体验大荒世界的生存残酷

  在这个全新的大荒世界中,会有完全不同于国风武侠范的大漠孤烟,也会有彻底摆脱了缥缈修仙风的碧水青山,这里真实、残酷、甚至是可怕,但这一切并不妨碍它充满诱人的魅力,你可以在蛮荒大陆上遭遇那些传奇的旅人,你可以亲历某个神迹发生的历史时刻,在从凡人到登临神祇的路上,那些传说中的人物都会在你的冒险中绽放出自己的光芒,而你,将见证一切!

  目前《蛮荒搜神记》已开启不删档测试资格预约,现在前往游戏官网完成预约,即有可能获得优先前往蛮荒大陆,体验一下那超脱于《山海经》的,独一无二的中国神话幻想时代是如何的绚烂多彩!

  [关于《蛮荒搜神记》]

  《蛮荒搜神记》是畅游首款采用CryEngine3引擎开发的次时代MMOARPG大作,以细腻的材质刻画与光影效果创造恢宏壮丽的蛮荒世界,呈现女娲补天等熟悉而又陌生的传说。同时,游戏的无锁定战斗模式、五行天赋系统和跨职业神功设定,更带来了燃爆指尖的打击快感和极具可塑性的培养深度,玩家可以通过野蛮原始的部族吞并战来体验血性与征服的搏命厮杀,也可以通过征服十数种上古异兽来感受人兽合一飞天遁地的极限自由,邀你共赴一场生命的冒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