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你,请勇敢爱,如果爱你,请深深爱。游戏中爱恨情仇,刀光剑影,试问有多少英雄好汉,为爱而折腰。

  认识你是缘分,是15亿分之一的几率,这比中百万奖金几率一样小,甚至更小。曾经何时,为爱如此伤感过,曾经何时,又为爱哭泣过。为你,我伤心,也给你,最深的伤害。

  不够勇敢,太过懦弱,看着你一次一次地伤心,一次一次地落泪,我手无所措,想安慰,但是却又怕更加伤害你。于是,我开始慢慢地失去你。

  放不下心中的羁绊,放不下心中的牵挂,又放不下所有的好哥们姐们。我只好选择逃避,逃避你我的爱。

  我对他说,请不要让你受委屈,请你好好地照顾她,可是我却在自己默默地落着泪。我对她说,我会撑过来,可是我的心理防线早已崩溃。我对你说,我害怕爱你,可是我却是真真实实地爱你。但最后,我还是对你说,我选择了放弃,我必须放弃,你我的爱已经折腾得我心如刀割。

  看见你伤心,我不能去安慰你,听见你落泪,我不能安抚你。我只能默默地待在游戏的某个地图默默地关注着你的一举一动。

  最后你告诉我:我恨你,我知道你已经心扉意冷,你已经对我失去了信心。我心里突然空白一遍,狠吧,狠得越深越好。

  不知道在那呆坐了多久,泪水不知不觉地流到了嘴角,很咸,很涩,原来这就是失落的眼泪。最终,彩市飘来了你师父的话语,我释然了,我知道那才会是你最终的归属,我会在背后默默地祝福你。

  这样的爱太纠结,这样去爱太痛苦。我不能原谅我的懦弱,我会离开你的,虽然游戏不能太较真,但我的感性让我时刻心里拧着,压得我透不过气。

  我要安静一段时间,阳阳,茶滴,妖娆,浅夏,老流氓,咕噜茶,潘少等等好兄弟姐妹们,我回去休养一段时间,但是我会回来的。还有大秦的各位兄弟们,字母我暂时不能跟你们同进退了,太累了。还有那个她,好好玩,开心玩,笑看游戏,我们已经成为过去式。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