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聊斋》中主要是以各种战斗途径来获取经验升级的,因此首先需要了解一下游戏中的战斗是怎样的。当玩家切入战斗时,会看到以下画面,如图:

  在战斗中,玩家可以进行【法术】、【法宝】、【道具】、【防御】、【保护】、【召唤】、【捕捉】、【自动】、【逃跑】等操作,每回合指令下达有30秒的时限,因此要在30秒内下达操作指令。

  在了解战斗界面后我们打开【人物属性】界面后,会显示人物现在的各项数值。如图:

  对于10级以下的玩家,当【当前经验】>【升级经验】时,会自动升级。无需点【升级】按钮。
  对于10级以上的玩家,当【当前经验】>【升级经验】时,玩家即可点击【升级】按钮来进行升级的操作。

  玩家升级后,会获得10点潜力,其中5点由系统平均分配到5种天赋上,剩余5点会体现在【潜力】一栏中供玩家自行分配。分配后点击【确定】后分配完成,点击【重置】则将已分配的潜力从新归为【潜力】栏中。

  为了方便新玩家操作,10级以前将自动升级,同时潜能点也会平均分配至各个属性,待玩家升至10级以后,从11级开始,就需要玩家自己来手动升级并按照自己的意愿分配潜能点了。

关于潜力的分配:
  玩家的天赋性分为五种,包括:体质、力量、灵力、耐力、敏捷。
  潜力的不同分配会影响玩家天赋数值,天赋性的变化影响着角色在各个方面的能力强弱 。

各项天赋的影响领域见下表:

体质:

对于生命值的多少有很大影响,增加体质点数可以提高气血上限,并增加些许法力。

力量:

增加力量点数可以提高物理攻击,并增加些许命中。

灵力:

法力高低的代表,增加魔力点数可以增加法力上限,并提高法攻。

耐力:

对物攻的抵抗能力,增加耐力点数可以提高物防及法防,并略微增加生命。

敏捷:

增加敏捷点数可以提高速度,并略微增加躲避,从而更容易掌握战斗的先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