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络热传各种《梦幻聊斋》游戏视频,对游戏充满感情的玩家做出一段段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也记载着他们对游戏的无限热爱。自《梦幻聊斋》7月15日首次封测以来,受到玩家的热烈欢迎,不少国内知名回合制网游公会纷纷入驻。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布拉格公会出品的《梦幻聊斋》新手村出生华丽战斗画面视频。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知名梦幻公会布拉格公会中的朋友一起在《梦幻聊斋》中组队冒险,自出了新手村鸡鸣驿之后,前往金陵城一起杀怪,一起做任务升级,相互间团结协作,相知相惜,享受并增进彼此间的战友情谊。

  视频的制作者“布拉格の不弃”表示,之所以想做这个视频,原因是自己非常喜欢回合制网游,同时也喜欢3D游戏,一直以来都在为找不到足够优秀的回合制网游而发愁,而《梦幻聊斋》这款十年期待的极度唯美之作自公布立项起就引起了他的极大兴趣……如今终于盼到《梦幻聊斋》的首次封测,于是专门和朋友一起,在上班之余熬夜做出这个视频。目的是为了向《梦幻聊斋》首测献礼,同时也希望更多玩家朋友能够借由短片,认识《梦幻聊斋》这款优秀的Q版回合制游戏!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