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梦幻聊斋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活动任务
宝石资料
金陵道具
种族专题
武器装备

剧情任务
当玩家级别升到20级时,将自动接到第一个剧情任务的提示——“画皮报恩”。
画皮报恩共分为5个章节:
画皮·痴情小蜥
画皮·小唯的回忆
画皮·寻助神算子
画皮·画塚求笔
画皮·人面桃花

领取地点:金陵城(166,60)
任务领取人:情天大师
领取要求:玩家等级≥20级

剧情简介:忙碌的情天大师请你去帮忙了解一下小蜥的烦恼,通过和小蜥的交谈,你得知原来是因为他所深爱的少女小唯愁眉不展所致。前往小唯处,小唯会带你回到她10年前的回忆当中,你在“小唯的回忆”中协助王生一起帮小唯险渡天劫,同时也明白了小唯对王生所怀的感恩之情。回到现实,你从小唯口中得知王生可能遇险,小唯想化为人形帮助王生以报答当年其救命之恩,却因没有保持人形的仙笔而苦恼。受小唯所托,你前往安期画塚中求笔,经过一番历练,终于将仙笔寻的,助小唯化为人形踏上报恩之路。

可能涉及npc情天大师、小蜥、小唯、王生、白狐、神算子、安纪、书童寒羽、赤峰仙人简鹤、水灵光、画中仙黄仲子、神秘人


(情天大师)


(小唯的回忆)


(画塚寻笔)

任务奖励:
剧情任务的奖励以经验为主,部分环节也奖励物品或金钱。玩家在完成剧情的过程中,除了可以获得经验以外,还可能得到“技能点”的奖励。有了技能点便可前往金陵城(148,113)商隐处学习剧情技能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