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梦幻聊斋终于跟大家见面了,相信大家等这一天都等到心急如焚了吧。呵呵。好了,废话不多,下面我来说一下新手怎样在3小时内练到20级吧。

  这个游戏一共是4个种族,人,仙,鬼,妖。每个门派都有两男两女。经过我再三选择,我选择了"鬼"这个种族男角色,感觉酷酷的,所以就选择这个职业了.创建好人物之后,就要开始我们的聊斋之旅咯。

image002.jpg

 

  人物创建好出来之后,会有几个简单的任务做,而且界面上会有简单的提示

  你只要按着提示把任务做完,即可到达3级(其中一个任务是要打黑无常,其它职业有差别吧

  3级之后就会有一个任务是要求你去组队的,你只要按着任务提示走就会把你传送出鸡鸣驿。

  出来之后它一直会走到任务NPC那里,你点击"前往鸡鸣驿",然后即可完成任务。

  接着会接到一个捕捉宠物的任务,然后你就随机遇怪,遇怪之后你就可随意捉一个怪物回来当宠物

  捉到之后怪物会消失,然后你点击人物头像左边的小头像,弹出一个属性框,即可召唤宠物出战。

  下面会有一个任务

  只要你组队打3场就可以完成了。任务奖励是“乾坤袋”也就是新手奖励。5级后可以打开一次,之后每隔10级即可打开获得奖励!

  这时,你的宠物如果一直出战的话,就会升级了。在梦幻聊斋里,宠物属性分为力量,体质,灵力,耐力,敏捷,五样。

  一般大家都会知道这些属性有什么用了,力量加攻,体质加血,灵力加蓝,敏捷加攻速度,耐力加防御。这里的宠物加点方法也好多,一般是全力,全敏,力敏,或者力体。至想怎样加就看各人喜好。我这里的宠物是媚姬,加点是全力,物理攻击高。由当初打136到现在打200+,算是还可以。

  当你打到10级的时候打开乾坤袋可获得一些初级装备

  你把得到我装备全穿上就可以完成另外一个任务了

  然后会接到两个任务

  一个是打三个媚姬(打完后会有烟花道具在背包,你点击右键使用即完成任务),一个是看门派演示(这个任务其实就是让你知道各门派的技能,交谈后可以不看演示的)。

  两个任务加起来一共有3000的经验,是很不错的哦,差不多可以升一级呢!

  当然想要快速度升级的话,建议组队升。这样的话经验会多很多。不过一个人练的经验也不会太低,所以说有队当然好咯。做这个门派任务时,会要你选择一个门派加入,首先你要了解你想加入那个门派。

  当你决定了之后通过传送人传送到各门派,之后找掌门人对话加入门派。加入后会提示你学习技能,这里你要看清楚技能的用处,不要随便乱学哦。基于每个门派不同我也不一一讲解了。当你加入门派,学完技能之后,你会得到法宝,也就是坐骑哦。各个门派法宝不同,我加入的是崂山观,技能是群攻,法宝是一个葫芦,挺好看的。

  其它的有座莲,鼓,竹马等。嘿嘿....

  然后继续做门派任务其实就是刚才那个演示任务,你再回到金陵看一次即可完成。接着是答题,按任务提示去到白晓生那里,其实那些问题很简单,就是日常电脑的安全及游戏账号安全的一些问答。答10条后得到500经验。而且可以领取1小时的双倍经验哦(金陵【125,38】的 财神处免费领取【双倍经验时间】)!!

  (玩家单次领取双倍时间的上限为5小时,一周内领取的时间上限为14个小时,每周的周一0:00会刷出新一周的双倍时间,对于玩家上一周剩余的双倍时间是不予累计的。)

  当你领取双倍之后就要注意了,这段时间是很宝贵的哦。所以要把握好,尽量组队一起练。就这样一小时后就可以轻松到达20级了哦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更高也说不定的。大家一定要记得不要放过在练级期间的任何一个任务,不然会吃亏的哦。今天就写到这里,以后会继续写一些新内容帮助大家,希望各位多多支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