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记:飞蛾扑火是一种万劫不复的堕落!

  1、很奇妙的一种感觉,一个陌生人,突然之间成为了我的全世界。

  2、我很想知道,当我的名字滑过你耳朵,你脑海中会闪现些什么?

  3、每晚睡前听你说晚安,是属于我的,最简单而持久的幸福。

  4、有一次,你说爱我,和游戏无关,只是感应到彼此的气场一脉相连。那一瞬间,我以为是永远。

  5、当我保留了你的短信,在没有人的时候悄悄回味,我就知道我已经爱上你了。

  6、这么多年,这么多人经过我的生活,可是为什么偏偏是你,一个游戏里的数据,在我心中占据了这么重的地位。

  7、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8、遇见你,是我一生最美丽的意外。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是突然在这一刻很想你。

  9、不要说穿越游戏来娶我,除非你是认真的;因为我也许会做出疯狂的事,比如----相信你。

  10、那一刻,我泪如雨下,你不会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在乎才会乱想,不在乎连想都不会想。

  11、希望你知道我的全部缺点后,依然那么爱我,你能做到吗?

  12、我开始幻想,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在我家街角的咖啡店。对我说一句,只是说一句:傻丫头,好久不见。

  13、我只爱对你发脾气,因为我潜意识相信你不会离开我。你知道吗,胡闹原来是一种依赖。

  14、如果我不在乎你,不会为你笑;不会变得这么脆弱;不会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会静静的想着你发呆;不会记住你说的每句话,不会为你心痛;不会总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会这么轻易地让痛苦折磨自己;不会为了一些小事跟你争执……这一切只因为我在乎你。

  15、没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来时,看看有没有你发来的信息和未接来电;没有很想你,只是把你来电调成唯一的铃音;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时,被某句歌词击中,脑中出现短暂的空白;没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样子,听听你的声音;没有很想你,我真的没有很想你。

  16、从什么时候起,好像跟你没那么好了,你总是很累很烦很暴躁,我在孤单无助的时候,忍住没找你。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不如不说;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独自承担。不想对你说谎,更害怕你痛心的责备,我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你开心快乐,请你告诉我?

  17、明明知道需要放手却放不下,因为还是在等待不可能的发生,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18、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烦你,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我,没有了每天的电话,每天的短信息,每天的关心,每天的小脾气……多年后你会不会记得,有个傻丫头很努力的珍惜过你。

  19、我是个别扭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为你只属于我,我只属于你。你用实际行动告诉我,这个世界上谁都不是谁的,我们终究只会,属于我们自己。

  20、睡眠的拼音是(shuimian),失眠的拼音是(shimian)。删掉游戏,我辗转反侧夜不能寐,只因少了一个(u)。

  21、我反复告诫自己:其实忘记一个人挺简单:不要见,不要贱。

  22、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你,偷偷地爱你,最后,躲在被窝偷偷地哭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