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漫步在这初春的原野,好想你!想你曾挽住我的手一起在田野中嬉欢,初春的气息在这瞬间就激活了爱的火花。想你的思绪从而掠过时空,飞向天宇。

  好想春天时的你,喜欢从原野上采来各种鲜花与我一起品赏它们的美丽,而更令我动心的则是快活的你,更想你纵情歌唱时的情景,歌声令我心旷又神怡。

  好想夏天时的你,每当天空飘起细雨,你就会牵着我的手到雨中嬉戏,直到浓浓的秀发上挂满雨滴,你总是执意不打雨伞,也不要雨衣。

  好想秋天时的你,常喜欢穿着紫色的毛衣在原野中漫步,有你的倩影伴着爽朗的秋季,我的心中装满了惬意。

  好想冬天时的你,你我漫步在白雪中寻找雪花消融的阴影,你说要是你也这样消融,我会怎么做,当时我给你的回答是:我会一直这样陪着你走下去。

  可是,现在你让我从没有你的思绪中找到有你的影子,很痛。

  看着手机发呆,看着信箱理的信息···只要有你的地方我都会去,但是依然不见你的身影,独自一人去以前我俩在一起的有去过的地方,一个热呆上好久,好久,甚至忘记时间,只是一味的在等,在等你会突然说我俩和好吧!最后等来的是你给我的最后一个信息,里边夹着一个邀请函,是你的结婚请帖,正如你当初所说的“谈了,伤了,分了”。

  一个人的一切,一个人的初衷,一个人的终守,一个人的伤痛,一个人的承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