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写这些东西之前,我吃了一个苹果,它的甜美多汁可以平复我的坏心情,让我可以没有任何偏颇的记下我所想的。

  我有越来越多的情绪,好的、坏的。它们大多和你有关,有越来越多的想法,也和你有些关系。就像昨天,我突然很想和你安静的坐在一起,或者可以坐在一个小店里吃点什么。只是隔着桌子,我们可以面对面,可以看到彼此的眼睛,可以会心一笑。也会突然想和你一起手牵手疯跑,没有目标,没有尽头,没有任何人。而这些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我会安静的发呆,不想你,不想任何事,但是不想也不会阻止它们左右我的心情,会烦躁,会难过,会焦虑。

  原来我不想要这些,只是简单就好,只是开心就好,原来没有这么多可以左右我的事,比如等你的电话,短信。

  距离真的可以让一个人开始思考,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而我们之间真的有我们所说的感情吗。

  很多时候是自己的思维让自己欲罢不能,一句话,你说出的意思和我理解的意思到底有多少距离,是我想到太多,理解太多,才会觉得每一个词语都是为我,其实它们也曾经像花朵一样开在别人的眼睛里,怒放在别人的情绪里。

  安静才最能摧毁一个嘈杂的心境,没有问题,也没有答案。问题是自己出,答案也是自己给,最怕是这样。我出的问题都是关于你,而答案全是我猜测,给不了的答案,经不起的伤心。

  今天是3月25号,你说28号到家,从你离开到现在也不过5天,但是却足够长,长得我可以重新认识我自己 ,重新看清自己。

  我已经开始不喜欢现在的自己,甚至有些讨厌,一个陷入盲目中的人。不知道如何是好,不知道怎样做,怎样做才对。那么多从前,都只是一个过去,    用一个简单的词语‘曾经’就全部概况完毕。以往的东西,好像绚烂的夏花,开在去年的夏天里,再火红也照不出我的笑脸。而现在是春天,阳光还算温暖,风有些大,将我的头发吹得凌乱,像思念一样,被人写的潦草,一笔一划分不清原来的摸样。

  我又开始猜测,你现在的摸样,或者和她一起,或者一个人,或者很多人,你们一起笑,一起闹,那里没有我,没有关于我的消息。

  我不想这样下去,这么多唠叨,这么多怨责。是我先害怕,怕自己微笑都是为了讨好你,怕自己伤心都不会说,怕很多事我过分计较,怕有一天你也会厌烦,先走开,先转身,不给你权利,是我自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