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支委婉的夜曲,我只是其中低沉的旁奏;你是一条潺潺的流动的小溪,我却是一颗怀着心事的卵石;你是月光下盛开的玫瑰,披着银色洁白的光辉,我只是一片沾着泥土的叶子。 

  我就在离你不远的地方,含着深邃的爱意把你凝望,不敢惊扰你玫色的梦。我深爱的人,当你的像流云般的身影偶尔投映在我的身旁时,当你爽朗清脆的笑声像和着蔷薇的芳香的晨风般拂过时,你可知道,是怎样一种快乐和感动溢满我的心头? 

  我在轻纱般的晨曦里眺望心中的你,祝福随着第一缕金色的阳光升起,我在黑夜幽寂的湖边流连,独自回味你白天的倒影。我知道你那羞涩的笑容,便是我今生里最亮丽的风景。 

  请让我保持着对你不带半点陈杂和别的奢望的爱,请允许我轻轻握你的手,用深情的目光温柔的注视着你,哪怕这超出了一般俗定的礼节。请原谅我一切看似冒昧的举动,因为,我爱你。 

  爱,是使你所爱的那个人幸福。因为世上的爱有很多种。爱你,并不一定要拥有你。远远的注视着你,也是一种爱。 

  也许,会有那么一天,当我的爱不幸成为了你的负担。那么,请你告诉我,我会悄悄的离开。因为,你的快乐就是我幸福的依据。如果,仅仅因为我的存在而造成你的痛苦,那么,为了你的幸福,我必须从你的生活里消失。希望你可以把我彻底的忘掉,不留一丝痕迹。 

  宁愿,宁愿你忘怀了我而快乐,也不愿你因记住我而忧伤。不必为我难过,即使在以后的回忆里,想起我们相识的种种,我依然会禁不住幸福的笑起来。我是一个容易满足的女人。 

  爱是生命里一笔真正的财富,一笔只会嫌少而不会嫌多的财富。我执着的保留着对你深深的爱意,是因为我知道它是我今生最美丽的拥有。为了你,我曾深深的思念过,也学会了毫无保留的付出。 

  是你,令我感受到生命的完美,让我在这个利欲熏心的世界上,还拥有一份值得用心呵护的经历。那么,我还需要更多的什么呢?也许,今生注定我只能是一个凡夫俗女,也得不到你那样深刻的爱,那就请允许我悄悄的爱你,这就足够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