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历人世的沧桑,不知道人生的艰难。

  只有真正爱过的人才会知道,想一个人很苦,忘记一个人更难,而且有的时候,你越是想要忘记,越是事与愿违的更加记忆犹新,在想要忘记中过去被你一页页的重新翻起,包括曾经被你忽略的细节,也会历历在目被你回忆。

  闭上眼睛你能感受到那温热的气息,睁开朦胧的泪眼你能看到那温和的眼神,伸出手你能触摸到那离开时飘动的衣襟。

  从开始的那一刻起,注定了悲剧的结尾,也就注定了永难重逢的别离。不,甚至连悲剧也不是,只是一幕没有结尾的独角戏。一直以来,都是我一个人在编织一个天荒地老的故事,我象一个蹩脚的编剧,编着自己梦里的故事,而你只是冷静的坐在一边,有意无意的看着我拙劣的演出,时而被我无辜牵连进来,充当故事中的一个角色。因为我知道,对你而言,我仅仅是茫茫人海中擦肩而过的一个过客,纵使你我之间有万分之一的因缘,可也没有这万分之一的机会。

  其实,当初我本应该从容地冷眼旁观,但却偏偏不知天高地厚地陷入了这场结局已是定数的游戏,深深地爱上了你,却只能沉默以待,守护着那个早已确定的绝望的结局,这是怎样一种绝望的伤痛啊!我曾想着放一把心里的火,将有关你的一切焚烧成灰,可你那冷静的背影,残忍的坚持,以及那少的可怜的只言片语,竟如同盛夏的霜雪,瞬间冰封了我的热情。无关痛痒的忘记与切肤之痛的割舍,毕竟有着本质的区别。我只得承认,爱上你是我的痛,是我今生今世的痛,是我永远的痛。

  不过,尽管再努力,再不想忘记,却难抵岁月的强大和有力,总有一天在不经意的时候,曾经的点点滴滴、曾经的风风雨雨、曾经的弯弯曲曲、曾经的花红柳绿……曾经所有过去的记忆都会被时光悄悄摇落,被季节的微风款款吹去,无痕无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