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又无力升起,又是新的一天开始,我从梦中起来,拉开窗帘,顷刻间清晨的阳光扑面而来,照耀在我的脸上,是那样的温暖,我有照往常一样,坐在电脑前,用键盘慢慢的敲打出我的心声,回忆一下我来到梦幻聊斋也有半年的时间了我很热爱这个游戏!因为他让我快乐,让我感受到朋友的真挚,我想你们也是这样的感受吧!我也算是个老玩家了,也经历过游戏中的风风雨雨,悲欢离合,也看透了虚拟的轮回,美好时光是短暂,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看着朋友一个一个的离去,那种失去的感觉犹如心里在淌血,为什么你们要离去呢!

  曾经我们都是小号的时候,我们一起打怪,一起闯关,一起做任务,虽然很苦很累但却多么的快乐,没有曾经的成就感,也没有曾经的快乐,哎……!

  曾经的朋友们你们在那里?你们是否还记得我呢?你们怎么忍心丢下我一个人呢?我站在金陵的天台上仰望着天空,看着冷清的金陵街道,心中是那样凄凉,朋友们,我的心好冷好冷!

  当想起你们的时候,我根本无法控制我自己的情绪,任由眼泪的决堤,任由眼泪顺着面颊流淌掉落在地上,摔的粉碎,就跟我现在的心情一样!可我只能长叹一声!我是那样的无助与无奈……

  算了!算了!……

  前方的路还有很远很远!虽然很坎坷,我也会努力走到最后的,完成我们曾经为完成的梦想!

  朋友!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些美好的回忆!谢谢!谢谢……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