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以为,可以这样牵着手走下去,分手了,才发现,原来一切都已过去;曾经以为,可以有你的陪伴到永远,走远了,才发现,原来一也会有一个人唱情歌的时候;曾经以为,你是我的唯一,一辈子,离开了,才发现,这个世界不存在谁也不是谁的唯一……每一个故事的开头是那么的美好,是那么的美好,甜蜜。在童话中,我们都梦想着我们会像白雪公主那样的幸福,像灰姑娘那样的幸运。我们都很希望自己会遇到白马王子,幸福的过着每一天,每天和自己的王子去游山玩水,欣赏大自然的一切。

  相爱的过程是那么的美好,可相恋的过程是那么的艰辛,结果是那么的难堪。一句简简单单的分手,就摧毁了以前所有的美好时光,以前牵手去看风景,去散步;可现在呢,没有了,一切都成为回忆,不会再重来。曾经所有的甜言蜜语都被一阵风吹走了,消失在世界的莫名角落。找不到一点踪迹。没有人告诉我现在应该去哪?我的前方将会怎么样,我现在所能看到的就是一片黑暗,没有一丝的光亮,我感到无助,恐慌!!

  痛过了,哭过了,到最后没有感觉了,感情原来只是一场游戏而已,结束了,就没有了,没有必要傻傻的在原地等待,不属于自己的等待也是惘然,换来的只是伤心一次又一次,在哭过之后,用酒精麻醉自己,学会了抽烟,以前哪个乖娃娃的形象只能留在昨天,成了回忆。

  感情究竟是一种什么东西,我不明白,也不会有人说的明白。人人都说,爱可以改变一切,可仅仅因为性格不和,受不了脾气,或者一句不适合,就结束了一切,难道爱连这都不能承受吗?难道以前所歌颂的那些爱情都是假的吗,还是随着社会的变动,而不存在了?现在的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个世界是否还有真爱存在,人和人之间有爱情存在,社会在进步,爱情进步到这种程度了吗?真的有点可怕。不知道未来将会怎样。

  也许有一句话说的很好: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偌言是欠下的债;也不要轻易说不爱,也许幸福就在门外。要懂得珍惜现在和把握未来。

  心痛过了,离开了,有些人在离开后会说:因为我的离去会让你更幸福,所以我放手了。真的是这样吗?其实离开就是离开了,不需要找任何借口,如果真爱,说出来,任何问题都能解决。但为什么不说出来,不让爱的人分担一点呢。试想,这不是一种自私的做法吗,要知道爱你的人,为你那样的担心,而换来的却是一句分手。

  离开,或许是一种无奈,可为什么就不能把问题说出来,一句不适合就以为解决问题了,留给别人的只能是伤心。

  其实对于无法挽回的感情,也没必要伤心,也没必要去强求。爱要爱的彻底,分就分的利索,不要给感情留下什么牵挂。虽然人是做了,但该过的还是要过,生活才是真实的,走就走吧。

  心痛,离开,谁都没错,错就在老天不应该安排我们相遇,更不应该相爱。

  心痛,离开……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